Friday, October 10, 2008

香 港 的 女 兒 - 梅 艷 芳


她如此一個醬的歌手,真的是前無古人,后無来者
獨特!全能!唱歌跳舞演技樣樣好,最重要的是人更好!!!让人敬佩!

曾經擁有坎坷童年的她曾經為被稱呼為歌女並被同學們杯葛而耿耿於懷
因為如此,她怕孤獨渴望友情。

知道自己時日不多,身 患 著 重 病 都還再次踏上 舞 台,為 她自己和歌迷 留 下 回 憶和 向 大 家 作 最 後 的 道 別 。
這二十 多 年 間 , 她 留 下 的 不 只 思 念 , 而 是 有 無 窮 的 啟 發 性 , 學 習 她 的 善 心 , 俠 義 精 神 , 堅 毅 不 屈 等 優 點 。

她,是我学习的榜样,人生的楷模
她,就是
香 港 的 女 兒 - 梅 艷 芳


懷念你!

12 comments:

杨 霓 said...

我很少喜欢女歌星,明星。她是其中一个最最最最欣赏的。很爱她的俠義之心。我会永远怀念着她!

李逸迷 said...

第二个沙发。。哈

李逸迷 said...

她的声音是很独特。。。

是无人能取代的。。。

我们大家怀念你。。。芳姐~

安哥爵 said...

有大签名那张有型又漂亮.她最后一场演唱会,最令人心酸.

Vivian Ng said...

我也好喜欢她。。超棒的歌星!

simple woman said...

梅艳芳,我喜欢她的曼殊沙华、似是故人来、夕阳之歌、胭脂扣。。。。去年的十二月三十一日,我还写了一篇短短的《梅艳芳》。

simple woman said...

对不起,是十二月三十日,她的忌日。

Alice Chong said...

懷念你!

娃娃 said...

我喜欢梅姐那低沉的嗓音, 很棒!!

yoyo said...

昨天是她的冥寿....

黛丝 said...

喜欢她特别的嗓音。。
喜欢她舞台的魅力。。
喜欢她侠义的心肠。。
喜欢她爽快的个性。。
更喜欢她是因为她是。。梅艳芳!!

永远在我心。。

yoyo said...

黛丝, give me

5\^_^/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