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7, 2008

今天是我的生日^^v


耶!!!!好耶!!!!
今天是我的生日!!!!!!!!!

..............\\\\\\^o^*/好耶!
好耶!\^o^*////....................................
.......................\\\\\\^o^*/耶!
......\\\^o^*////..........................

happyBird.day2Mi~happyBird.day2Mi~
happyBird.day2Mi~happyBird.day2Mi~
豬我生日快樂∼豬我生日快樂
豬我生日快樂∼豬我生日快樂
功喜阿虹玩十入一,服入動孩,
賤賤奸奸,工喜工喜!!!

yahoo~!!!我跳!!我跳!!!
嘿!!翻筋斗!!!*o*> 哎呀!我的老腰...T-T

14 comments:

婷婷 said...

师傅,黑皮芭得!!!

SockPeng said...

送你一杯我精心特调的果汁,
里面包含100cc的心想事成,
200cc的天天开心,
300cc的活力十足,
祝生日快乐
有句话一直没敢对你说,可是你生日的时候再不说就没机会了:
你真地好讨厌………………………
讨人喜欢,百看不厌

娃娃 said...

豬豬快樂, 大便快樂!!
yeah~~ yeah~~

安哥爵 said...

祝你今年又肥又瘦又瘦又肥...翻筋斗?老么,我跟你比过.生日快乐!有了祝福就有了意义.

Vivian Ng said...

happy birthday..yoyo

Anonymous said...

不知道要送你什么,你什么都不缺,
我覺得《海角七號》會是最棒的禮物,
這是很溫柔,很溫暖的一部戲,
希望你跟劇中的阿嘉和YUMIKO一樣,
開創自己的人生
祝福~happy birthday

浚妈妈 said...

从娃娃那里过来!!!
祝你生日快乐噢!!!

你的腰有没有好点了啊???
哈哈哈哈哈!!!

花罗汉 said...

牛一快乐哦!!

http://chinese.yenjai.net said...

从杨霓家来的
祝你生日快乐

c@therine said...

七十年代的產品!!
那就和我一样咯!!
生日快乐!!

tunadolphi said...

祝你生日快乐!May all your wishes come true! :)

yoyo said...

婷婷,好徒兒!!!kisskiss~
SockPeng,你也是...好讨厌………………………!!嘻嘻
娃娃,豬豬你也快樂, 你的大便也快樂!!
安哥爵,對!有了你的祝福就有了意义.^^
vivian, thankYou~vivian!!^o^/
jane-q , 期待ing! p^o^q
浚妈妈, 謝謝...好..。好了一點點。唉!老了老了!^_^"A
花罗汉,多謝賽!!!^<>^/
chinese.yenjai.net,我也祝你快樂!
c@therine,哈哈!我是七四年的產品,你呢?
tunadolphi,thankYouVmuch!!我也祝你倆幸福!!

李逸迷 said...

我。。好像来的很迟。。

你。。不介意。。我。。先把明年的祝福

送来先吗?瑶瑶?

yoyo said...

李逸迷, 謝謝!!!
嘻嘻...不迟不迟
你還在杜拜嘛!!!
送我個小小的油王就夠了!!!!
ye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