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3, 2008

是時候了...

算算日子,天了,過了一半
是時候了...

ah koon san, 這是小人冒著生命危險所拍下來的“亡命之作“!請笑納!!!
hai!!! doso!!! watashi da bian san!!! sakura!! toyota!!! mazda!!!!

小小聲:由於是偷拍,怕到手震,所以很blur.. 差,希望您不介意!!

即然你已看過,為了避免殺身之禍我拿下相片了。
感謝我嗎?^_^*

14 comments:

杨 霓 said...

Koon,
这就是传说中很像你的相公!Surprise!!!!

杨 霓 said...

当然!这个是一个坏人!你的相公是一个好人!

李逸迷 said...

yoyo又拿谁来玩了啊~~

koon said...

哈哈哈哈哈哈,找一天我带真身给你们对。我怎样说我的多好多好没用,浪费口水。

安哥爵 said...

yoyo,不像.koon的那个是koon的那个.这个不像koon的那个.你别离搞人家.人家会乱搞你.

Alice Chong said...

我不明白:(

婷婷 said...

什么东东,我什么都没看到,来迟了!!??
oh no .....

yoyo said...

兩位安哥,你們兩兄弟不要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哼!!

Alice Chong﹠婷婷,SORRY!!太遲了!!

李逸迷 said...

怎样?我就是以小人之《肚腩》
来毒你这个搞蛋菌子之腹。。爽~

杨 霓 said...

peter仔,
你这张相片有够串叻!!找张温柔的啦!
哈哈哈。。。。换照片换到你傻。。

娃娃 said...

哎呀, 幼瓦廖... ><

杨 霓 said...

李逸迷, 是咯是咯!!!
样衰到...errr...快快快,去找另一张...。

娃娃, eh pai la...^_^

杨 霓 said...

yoyo,
好大的胆子,竟然盗用我的account 来回言!哗。。。干嘛越来越像笨gary?真是天生一对笨男女。

peter仔,上面那些话不是我说的,是yoyo说的哦!你要气就去找她算帐哦!不好找我。

yoyo said...

#^_^#paiseh paiseh......sorry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