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我又見到网友啦!

很開心的,我今天又見到网友啦!!!
他就是玉樹臨風高大威猛的李逸迷啦!!!
也見到pretty戴嫂、kawaii女兒萍萍 和他的干姐花花

因為他樣子實在end dao(俊俏),所以我見了他後就一直喋喋不休跟他說話。
但是hor, 他真的很巴閉,睬都不睬我 T-T

哼!!!
本小姐不懂幾生氣,所以偷偷挖了幾粒鼻屎
趁別人不注意放在他臉上。(他也沒發現)嘻嘻 ^^v

來!這就是我偷偷拍的他∼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是真人啦!!是在雜誌啦!!
嘻嘻!!!

23 comments:

杨 霓 said...

哈哈哈。。。笑死我了!最后那个用鼻屎往他的臉上一贴,真绝!

Alice Chong said...

我还以为是真的。。。哈哈~

婷婷 said...

看到你讲..."本小姐不懂幾生氣,所以偷偷挖了幾粒鼻屎
趁別人不注意放在他臉上。(他也沒發現)嘻嘻 ^^v"...
害我暗爽一下.....原来是假的...che.......

SockPeng said...

哎呀!!这样也能见网友!!
你是不是每天都见到我??

Vivian Ng said...

好有趣的会见网友哦,好笑好笑!

koon said...

你原来在放屁啊!

安哥爵 said...

李逸迷,我都说了,她们是引蛇出洞,借我来刺激你献身又献声.还不快点自投罗网.
我早知道他是名人来的.

李逸迷 said...

呆凡书:无言。。。。。。



PS—怪不得我的眼皮从昨晚一直跳个不停。。

再PS-yoyo,记得给稿费。。。不然请卡巴猩猩《树》你~~










再再PS-本来要介绍杜拜的有钱的俊男给你的。。
好彩没有,玩鼻屎的女人,鼻孔一定大大,而且鼻毛全天式整堆跑出来。。。
请自己想像,这画面是多么的geli。。。
不要吓坏我的中东俊男朋友

娃娃 said...

噢, 原来是酱见滴, 那我也见过李逸迷嘞, 表姐, 我们不愧是有亲, 我也差一点gor鼻屎咯, 呵呵~~

yoyo said...

Nini, Alice , 婷婷 , Vivian, 廣告時間, 婷婷 de開心就好!! 開心就好!!

SockPeng, 對呀!由於每天見面,所以我要慢慢搜集你的照片才PO你lor

Koon, 我放的...嗚 嗚 嗚 嗚
是馬來西亞ganasai臭臭屁
你放的....
是太陽國的香香屁啊!

人家的干爹, 那天不是我要去的
是我老姐硬硬打包我去滴...
你又不是曾志偉,我去來幹嘛?
哼!!

李逸迷 , yo!!! I like 卡巴猩!Ah Ha aH Ha!!!

PS-嘻嘻,
所利!我這玩鼻屎的女“孩“,鼻孔不懂幾小...和卡巴猩猩比
中东人的1st審美光就是鼻毛要長呀!!!我有我有!!貪$ing~

娃娃,來!能囊做界來!!!挖哈哈!!

李逸迷 said...

脸皮厚过猪皮。。真笑死人

请问你们姐妹是用什么材料做的?这样搞笑的??

over!over!。。。(学你的)

董百勤 said...

唷唷阿姨,你很可爱哦!

娃娃 said...

唷唷阿姨???? 哇咔咔咔咔咔咔~~ 哇咔咔咔咔咔咔~~ 哇咔咔咔咔咔咔~~ 哇咔咔咔咔咔咔~~ 哇咔咔咔咔咔咔~~

嗯...哼...哼...

哇咔咔咔咔咔咔~~ 哇咔咔咔咔咔咔~~ 哇咔咔咔咔咔咔~~

死廖, 停不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yoyo said...

overover....Li1Mi...over...
這是祕方,我看你end dao才告訴你一個人噢!!!
噓!!!!不好告訴別人唷!!
材料: 狗腿2條,鴨手2隻,豬腦1個,雞屎fat1塊,長頸鹿頸1條,四不像眼睛2粒,河馬嘴1個,最後1粒珍珠鼻。再加上青菜lapzap龍終,褒足9個月就大工告成啦!!!!zomok?你要泡製呀???

悅沁,真的嗎?哈哈哈哈!!!謝謝!!!zomok阿姨自己不覺得滴?媽媽說你明天還要考試喔!你還得空來上网滴?

娃娃,發神經呀你???
剛生日完是不是傷心到xiaoliao?
悅沁也還不是叫你表姨呀?
有什麼好笑?shortshortdi~

杨 霓 said...

哎哟。。你有没有看错,悦沁在准备考试,哪得空上来哦!快。。快。。。拿你的老花眼镜看清楚,再回言!真是的....

yoyo said...

err......什麼?看錯?你等等...我去找我的老花眼睛來...花花...花花!!!你在那裡???....

yoyo said...

OMG!!!!!!!!!! >"< ooooOOOOO丑死了!!!

原來是董老師呀!!!歡迎你到來!
老人家老花...看不清楚
我大約看到阿姨這字...我還以為是我的小外甥呢!!#^_^#/paisehpaiseh

董百勤 said...

唷唷阿姨,或许我应该叫你靓姨,那你就不会搞错了!对不?

yoyo said...

哈哈哈哈哈
董老師,靓姨就万万不可啦!!
(因為我很丑,幸好我蠻溫柔,嘻!)
丑阿姨就差不多!丑姨嘛是可以
嗯...丑姨丑姨,都蠻好聽的∼^_^
就醬吧∼

yoyo said...

還有一個選擇 - 卡哇姨,嘻嘻!

董百勤 said...

卡哇姨,你教会了我
自知之明,
谢谢你哦!

李逸迷 said...

狗腿2條,鴨手2隻,豬腦1個,雞屎fat1塊,長頸鹿頸1條,

这些。。就是制作你们的秘方?

全堆积在在你们身上?

有货版看吗?

但是,没有理由啊,你们的照片很漂亮的哦。。

哪里可能这样geli??

yoyo said...

李施主,色即是空 空即是色
照片很漂亮不代表真人很不錯
我給你個sample....uncleJazz....
看了我一濟後差點吐得死去活來...
你沒看他近來沒什麼上网嗎?
就是忙著吐黃膽水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