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8, 2008

謝謝大家!

昨天收到了很多人的生日祝福禮物
在此



感恩,可以認識到你們!!!
我...

5 comments:

浚妈妈 said...

礼物可以分一点吗????
哈哈哈哈哈!!!

安哥爵 said...

你本来就幸福.比起很多人.你以后也会很幸福.

婷婷 said...

我麻是想来分礼物滴。。。

Anonymous said...

Hi,

oh oh... i m late here d.

anyhow , wish u belated Birthday !!!

Happy Belated Birthday ya !!!

yoyo said...

浚妈妈, 當然可以!!要拿什麼自己拿!
沙發你要也可搬走...
下次就沒人來我家搶坐沙發啦!!!嘻嘻

安哥爵,嘿嘿嘿...因為我會感恩,珍惜v^^v
你也不差呀!!!哈哈哈哈哈

婷婷,對不起...我分完Cheese Cake了!
嗯...啊!!!不怕!
我剛剛大完便,
來!送給你吃Chocolate Cake!!!yummy~

michellescl, oh~ThankYouThankYou!!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