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8, 2008

泰南合艾同声善堂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像蜗牛吗?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去合艾是华人新年,所以...好久没看见这东东了
Photobucket
怀念吗?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看!他们放个保护网来防止炮竹炸到...无辜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放生?
Photobucket

5 comments:

杨 霓 said...

像蜗牛那个building 很漂亮!!上面两个洞很像万圣节里的pumkin的眼睛!

李逸迷 said...

美美美美美美,很美的照片。。。。。

我也有一张很美的,你要看吗?杨霓给我的。哈

好命到死,到处都有俊男相伴。。。

昨晚杨霓说她终于用汤匙搞掂了。。嗯

杨 霓 said...

喂比的大兄,
你hoh...真的是欠楱啊!!??我酱对你,你竟然。。。!!!???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yoyo said...

断背呆,俊男?哪里??老的还是少滴?*O*
我姐每次!@#$%^&*的时候都靠它(汤匙)救命滴
嘻嘻

老姐,你怎么样对屁股呆?说来听听

李逸迷 said...

杨霓:相信yoyo不知道发生什么时。。

嗯。。我没有说你什么啊。。杨霓

你忘了你是前无来者,后无古人的超级绝世美女了吗。。。har??

汤匙是yoyo拿给你的,关我什么素?

那一张照片,嘛是你一直拿来号线的新形象照片咯。。有什么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