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7, 2008

千佛寺

近來每天講廢話,好久沒帶你們去出去跑跑了 #^_^#
好吧!這次我們就去
的泰國 - 合艾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这些金光闪闪的佛像其实是一个个的墓碑,背后面的洞是放骨灰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哈哈哈
Photobucket
恩恩恩
Photobucket
哼哼哼
Photobucket
喵喵喵~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这铜佛像不像superman?
Photobucket

14 comments:

杨 霓 said...

Thailand good!!!

杨 霓 said...

我是第一哦!!!盈娃,我比你快一步了啦!!!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杨霓
好像没有人和你抢!!哈哈!!

每次去合艾,都是购物团,没有看过这些尊像!!

Anonymous said...

ขออนุญาตช่วยทานเสลทให้แฟนคลับจีนนะคะ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我去年才去了泰国
挺好玩的
很多寺庙咧
那些佛像都很美

yoyo said...

nini, 我家的沙发可是最容易抢的啦!别怕!!!一定有位滴~

Sock Peng, 那儿shopping真的很爽!

jane-q, ขอนเส?ห้แฟนคลันุ!!ญานคลันุญาตานเสลทให้แฟนคลั!!!! …^O^/

❤oms❤Ψ*^_^*lala, 你去泰国那一区?^_^*

Anonymous said...

我還沒到過泰國耶,那裡到處都是佛寺嗎?

怀怀 said...

第一次來,你拍的照片不錯,很有FEEL!

到合艾,我只有買!買!買!沒去寺廟!^^

李逸迷 said...

ยทานเสขออนุญ,าตบจีนช่วลทให้แฟ,นคลันะคะออนุญาตบจีนช่วลทให้แฟ?

李逸迷 said...

&^%$#$%yoyo$%是^*&^%$#$%美女^^*&*%^$

yoyo said...

♥GLADYS公主♥, 哇!公主驾到!!
千岁千岁千千岁!!!
小滴回答千岁,没有到处,是比较多一点点,罢了!

怀怀,欢迎你!!!来坐下,再来一杯茶!
泰国真的是一个购物天堂哟!!(((^^)(^^)))

变态李逸迷, 你一定是每天周不时去泰国叫。。。鸡or鸭吃的了!难怪泰文说得比泰国人更准!
哈哈哈,谢谢~那里会美得过你的阿瓜女朋友?

李逸迷 said...

我是山芭老来的。。哪里都不回去。。。

就只会来这里讲九大行星话。。。

承蒙yoyo见识广泛。。

连那样难的冤枉星话也会听和分解。。

唯有来这里晃咯。。。。

安哥爵 said...

喜欢哈哈哈的第九张.

Alice Chong said...

我住吉打州很靠近合艾,我都没去过呢!!!羞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