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5个toll

天呀,我这个笨蛋白痴噶那赛...
昨天晚上迷路 迷路 迷路 又迷路
其实路程很简单,1U回家而已,大约二十分钟车程
我竟然用了大约三个钟,还连过5个toll!(malacca都回来了啦!)
也~~~破纪录~~~5个toll (^o^)v

唉...
幸好...最后朋友call她哥哥求救并带路才可以脱离那个可怕的tropicana...(谢谢哥哥,kisskiss!)回到家已经凌晨一点 T.T

p/s:其实不是我迷路,是马来西亚的路牌乱乱点,点来点去还是一直在原地转
我还以为自己去了桃花岛, 呸!
我要买GPS...*O*/

小pinkpink坏坏,第一次带出街就酱乱水。。。
(我的小pinkpink, cute 吗?^O^*)

15 comments:

杨 霓 said...

恩.....
a.....

杨 霓 said...

欢呼声~~~~~~
h-o-o-r-a-y !!


我终于后继有人啦))))))))))

pink pink 好可爱!我要我要!!

杨 霓 said...

还有我不用买GPS!!
我已经有一个活生生的GPS了,要吗?
要去那里带悦沁去啦~

H@rry said...

小pink pink是很可爱啦!
不过你的路痴程度让我。。。
哈哈~~

风满楼 said...

小儿科啦,风满楼在 KL 和 PJ 迷路多过吃饭喝茶。

lazy mum said...

姐妹情深
哈哈哈哈阿
同样都很会迷路
很会贡献给toll

veronica said...

呃~~~~~~妳是住在kepong的,是吗?三个钟。。。。。晕倒了~~~~瓦卡卡。

那个小pink pink很可爱。不过,我家已经有了一个小white white。哈哈哈。

celyn said...

我也有酱的经验,那时陪伴一名友人试驾她的新车,去IKEA,出来时就越走越远,过了很多tolls,回到家也是午月十二点了。。累!

JANE_Q said...

其實生活在KL,駕車在KL,車上應該有一個衛星導航,這KL的路我是不敢駕的,你看,你們都貢獻這么多給TOLL咯,給我駕,哼哼~天光才回家呱~

日落黄昏 said...

在kl的如果不迷路的,那个就是不会驾车的人,哈哈哈!!!在kl我也迷过路,最后求救我哥哥。

阿仔大过天 said...

买一本地图吧。。去哪里都不成问题。

Unknown said...

pink pink 好可爱哦!
我也有一个,可是。。但是。。变灰色了。。

yoyo said...

nini, T_T......还欢呼。。。噶那赛
才不给你pink pink。。。
给你便便。。。

H@rry,哈哈,是咯是咯~~
小pink pink像我嘛。。哈哈哈

风满楼,也!好也~~~
。。。。你住那里?

幼幼,很多设施都是我们出的。。。T-T

veron,ee。。不是,我住mid valey附近。。。^^v

celyn,哈哈哈,知己呀~~kakaka *\^O^/*

JANE_Q,哈哈,我怕天光都还没回。。。三天三夜。。hehhehe

日落黄昏,噢?你哥哥住KL?where?

阿仔大过天,地图?。。。err。。。不会看。。^_^'A

Felicia Chai,哈哈,现在嘛叫灰灰咯?^O^

杨 霓 said...

我昨天跟你姐夫讲你的糗事,他没说什么,摇摇头!我说你想买gps,他说只怕你不会用,还是我好一点,有活生生的gps.

今天去service 车,悦沁去学校补习,没有他,我又迷路了!那间service中心我去了十多次,在我家附近。晕~~~~~

日落黄昏 said...

我哥哥是住在setul pasar那边附近时木屋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