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沙坝周末集市-马与杂市场

去沙坝最好选择周末。。。
周末集市是沙坝最热闹的地方,山民从四面八方汇集而来,出售自家出产的农产品,购买各种生活用品。

看!马马~ ^O^ 也~~~
喵~~
Photobucket
看马马的人们 -_-
像不像一群在大便ing的人? 呵呵
Photobucket
雪马湖
Photobucket
美女与马 ^.^v
Photobucket
马大便ing。。。。谷不出ing >"< Photobucket
好,看完马马就去看看。。。市场到底卖什么?
Photobucket
卖水?
Photobucket
lelong lelong...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宠物
Photobucket
哈哈。。。看,做生意都可以酱悠闲~~
Photobucket
凳子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好重!把孩子放在篮子先~
Photobucket
少女~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藤制品
Photobucket
恩,这冰淇淋真的真的真的。。。很好吃!!!!!!!!!
还好吃过HD和31。oyishi ne~
Photobucket
大侠们最爱的,馒头~
Photobucket
喜欢这张,有feel咧?
Photobucket
忙碌的小贩们。
Photobucket
理发师
Photobucket
马女和苗女
Photobucket

6 comments:

小薰妈 said...

很喜欢那些色彩鲜艳的服装!!美丽咯!

H@rry said...

很喜欢看这些照片
我也希望能多去外国旅游
我update blog的照片真的是超级慢的
哈哈~~

Ouch said...

應該是白馬美女!

我也很愛吃饅頭!

那裡的顏色很美!

珠英 said...

少女们的衣服颜色都很鲜艳,很漂亮...她们平时都这样穿的吗?

日落黄昏 said...

白马美女的那张照片很美,不过少了一个xx,如果有xx那就完美了。

yoyo said...

小薰妈,哈哈。。我嘛素酱认为。。。如果价钱便宜的话。。我还想买件来穿穿呢!^O^

harry,唷。你酱年轻,大把机会啦!
现在的机票又酱便宜廖~~;)

子子,hohoho。。。馒头我也爱吃,边吃边想像自己素。。。侠女,嘿嘿嘿 ^^v

珠英,好像素。。。瓜?下次要在晚上看看他们睡觉穿什么了。。。zzzzZZZZZzzZZZ

日落黄昏,哈哈,感谢你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