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老友鬼鬼双二怪

老友们来我家过夜~
Photobucket
其中一个,不懂是不是月圆变身。。。(狼叫中)
aaaauuuuuuwwollllfffff!!!!!!
Photobucket
由一个美女变成女鬼,我吓!!!无眉师太
Photobucket
发功?
Photobucket
九阴白骨爪?
Photobucket
来,两只翻白眼的女鬼~~
Photobucket
我们就是超级无敌喧哗宇宙靓劲毙毙的鬼鬼双二怪啦~
Photobucket
哈哈~~
Photobucket

7 comments:

杨 霓 said...

哎哟!为什么没叫我去!!!
我可能会是那个最漂亮的女鬼咧!哈哈哈。。。好亮到死的我。。。hoh!!

杨 霓 said...

还有想问是不是波霸?看不清楚,也猜不到!
我是凭她伟大的胸来认她的哦!但这些照片看不出。。。

H@rry said...

我的天!太搞怪了吧!哈哈~~
不过模特儿很敢show哦!
我欣赏!因为都看不到脸!哈哈`

ET女子 said...

那张眼睛望上翻的实在是经典!!!

李逸迷 said...

除了来看两只劲爆白骨精外。。

还是要来笑餐饱,这个好亮的美女杨霓,连做女鬼都要扮最美的那个。。。笑死啊别我啦。。!!

幸运猪 said...

鬼见到都怕,真的。

yoyo said...

老姐,。。。最漂亮的女鬼?
真的。。。好亮到死。。。
谁是波霸?哈哈哈。。。
(小小声,是啦。。。是她啦。。但素hor。。
现在老了。。。所以。。。)

H@rry,哈哈哈。。。改次你老婆就素酱。。
晚晚吓你滴~~

ET女子,更经典的我没放。。。我怕给人打死。。哇咔咔咔

李逸迷,har?白骨精??白骨精很瘦的喔。。。

幸运猪,今晚吃猪扒。。。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