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猫狗大战之狗胜利篇

平安夜,不平安!
当晚Jane从老远来我家失身。。。soli,是过夜 ^_^

半夜的时候附近的狗狗突然群狗起舞,吠个不停。。。
(奇怪,平时不是酱吠的,难道是阿Jane的魅力无法挡??呵呵^O^)
凌晨一点吠吠吠
凌晨三点吠吠吠
五点还是在吠吠吠
直到早上七点多还在吠个没完没了。。。吼~~他妈的!
忍无可忍之下(早知就不去看啦)跑去窗口看看。。。

挖老!!
差不多有十多二十只狗狗。。。集合在一辆神手里。。。
还一直打signal叫兄弟帮拖(看到很多狗从远方赶来ing)
嗯?它们在干什么?于是我好奇地看。。。看。。。再看。。。
好像是在玩捉迷藏吧?

看了一阵子之后,我才发现。。。
他们不是玩。。。
他们在包围一只猫!集体猎猫!!杀猫!!!
(哇,难道狗狗知道我怕猫?那只倒霉的猫只是进来我家附近罢了)

然后。。。
汪汪汪 喵!!喵汪汪喵喵喵
喵汪汪喵喵汪汪汪喵。。。。一轮厮杀*%¥%!@#

(star warz)
Photobucket

结果后面听见一轮惨喵声)))))))
噢,全部狗散出来了。。。
还咬着白猫!(那只猫几乎被五马分尸。。。)

(狗多欺负猫少,算什么好汗???)
Photobucket

吓!!!(看到我目瞪口呆)


然后。。。咬咬 咬咬咬 咬咬咬咬咬咬咬
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
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
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
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

没了,猫声终于停了。。。

看到这里。。。我。。。脚软。。。怕到。。。
天呀!!!!!!
zomok这个圣诞节酱鬼死可怕??!!!???

(i will be back...)
Photobucket

7 comments:

键轩惠娘 said...

哇~那么多野狗,没人投诉吗?

李逸迷 said...

我也脚软pun。。

查过了,好彩其他的地方没有事情。。

JANE_Q said...

哗~你圖文並茂,讚一下~

杨 霓 said...

虽然我怕猫,但我也很怕看到这样的惨局,这样的画面!幸好那天没去你家失身...

杨 霓 said...

还有我是来赞比古的留言,实在是太赞了,笑到我啊!!!

yoyo said...

惠娘,通常只有四五只(在偏僻的地方溜达)。。。那天的是从别处来滴。。。我也吓了一跳。。。-_-'A

比古,呜呜呜。。。吓死偶了。。。
快点叫几个毒牌男来安抚下偶弱小的心灵。。。

老姐。。。你失什么?真是的。。。

yoyo said...

janeQ, 恩~~讨厌~~
酱赞法人家会害羞滴。。。(暗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