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2009

洞。畅游

下龙湾洞穴钟乳石的奇景
(洞里就不是手机拍的啦,太暗了。朋友的相机拍的)
Photobucket
像水母。。。
Photobucket
令人叹为观止!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像外国人的侧面吗?很奥妙吧?
Photobucket
猪八戒在偷看仙女们冲凉
Photobucket
八戒脖子不会疼的吗?
Photobucket
八戒偷看的。。。
Photobucket
这个像月亮。。。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生机~~
Photobucket

——————————————————————————————————————————
又回到船上
进了一个小洞,洞口只是一个人的大小,确切地说是进了一个岩洞。。。
Photobucket
一进去后便会豁然开朗,颇有“柳暗花明又一村”之感
旁边的靓仔是我们的船夫
Photobucket
一看酱鬼死清晰的水。。。
忍不著就想小便。。。

哈哈,不是啦,是畅游一番!

我跳!!!嘿~~
Photobucket
我是一只一天到晚游泳的鱼呀游呀游~~
Photobucket
嘿~朋友不敢下海(?),所以。。。酱鬼死大)))))的泳池就属于我的啦~~
Photobucket
战利品
Photobucket
^-^'A拿回去煮来吃。。。
Photobucket

7 comments:

杨 霓 said...

哇!!!!!!!!!!

杨 霓 said...

你竟然敢跳下下龙湾游泳?
我....

....


....我.....


我....


无话可说!

李逸迷 said...

来看美女出狱。。sorry。。是出浴。。

日落黄昏 said...

你真的跳下去游泳啊!你的泳术应该很厉害吧?佩服。。。。。

sock peng said...

美女看过来

珠英 said...

美女+游泳..应该 = 三点式泳衣!
你怎么没穿?哈哈........

yoyo said...

老姐,仪态。。仪态。。。
快把你的嘴巴合回去。。。

比古,恩~~讨厌~~快给观赏费~~~

日落黄昏,嘿嘿嘿,不说你不知。。。
Swimming Club Vice President~~~^^V

sock peng,?美女叫谁?

珠英,哈哈。。。那是即兴的。。。所以没有。。也不可能有。。。我的ganasai身材。。。呜呜呜呜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