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Ampang韩国村饱透透

难得来KL,当然带jane吃她的最爱之一 - 韩国餐
Photobucket
这里最特别的是。。。烤肉是用火炭烤滴。。
Photobucket
配上开胃菜。。q^O^p
Photobucket
恩。。。开动咯~~
Photobucket
好廖~真香~~~
Photobucket
配上这青菜。。。哦一死呢~~
Photobucket
拌饭也是hojiak!!
Photobucket
除了这。。。>"<
Photobucket

***********^^

在韩国村跑了一下,发现了一间很有情调的面包店
Photobucket
里面有不同主题的房间
Photobucket
好像很适合偷情,够妖艳~嘿嘿嘿。。。
Photobucket
天使遇魔鬼
Photobucket
喜欢这张,因为有个很可爱的模特儿~~^O^/
Photobucket
这里可以给你任意涂鸦。。。
Photobucket
see?阿jane这蕾丝边写了什么。。。真是的。。。555555
Photobucket
角落
Photobucket
秘密花园?
Photobucket
帮衬的通常都是韩国人,有兴趣嫁或娶korean的就可以来这溜达溜达。。
Photobucket
最喜欢这主题。。。
Photobucket
但是要我们两个肥婆一起进去是一件。。。
err。。mission impossible。。。
所以,就拍拍照好啦。。。美美~
Photobucket
jane 的饮品
Photobucket
我滴。。。
Photobucket
这杯也很不错hor?
Photobucket

恩。。。没事做。。。

。。
。。。
jane,快点拿本书来扮气质女!!
好好好。。。(快手快脚ing)
Photobucket
什么样?拍好了吗?我脚痒。。。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

吃饱喝醉后本来约了老姐一家去吃火鸡大餐
但是。。。太饱了。。。
还是去jane入住的酒店歇一歇。。
Photobucket
做下猪。。。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Photobucket

20 comments:

杨 霓 said...

讨厌!!

杨 霓 said...

人家没得吃啦!5555.....



还有有没有帮我偷健健....(小小声!)

JANE_Q said...

你的手机拍出來很有feel, 下次一起去吧~nini,帶埋fiona去 ,哈哈哈

lazy mum said...

火炭烤肉没有吃过
我到现在都没有去过韩国村 :-s

你朋友住PJ Hilton?Armada?
哈哈哈啊,我最熟的地区就是PJ
最熟也不过如此了。。

**菲奧娜** said...

好喜歡這個地方喔......太棒了!約定啦....下次一定要預埋我的份哦 *.^~

杨 霓 said...

好的, jane,就这样约定你咯!

嘿嘿,我到时一定要挤进去那个你们眼中的imposible角落!

**菲奧娜** said...

YOYO....很開心見到妳喔,去年見到的是霓霓.....明年會是如妳所言嗎~見到妳哥哥~呼呼 ^.^

首次會面,咱們是不是拍謝啊....竟然忘了合照A T.T

杨 霓 said...

har!!! Fiona,你有见到我妹妹??怎么我都不知道?

还有你都有胜哥了,还要见我弟弟干嘛?还是帮我找一个未嫁姑娘?咦~~~Jane嘛可以咯!瓦卡卡卡卡

H@rry said...

我都没什么机会吃韩国餐!
因为觉得太贵了!
看起来好好吃哦!
流口水ing!

**菲奧娜** said...

霓霓~
哎呀....見面而已啦,因為菲奧娜與妳家人都很有緣啊,不是要~相睇喔 *.^~

大大的姑娘~JANE.....妳們還不快快行動,YAHOO.....一定要拉成他們哦~期待ING 呼呼

李逸迷 said...

这个杨霓又来推销她的杨氏精品。。

日落黄昏 said...

看来这间韩国餐厅感觉不错的说。

sock peng said...

你要打屁股
竟然诱惑我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said...

我这土人不懂韩国村在哪?

薰衣草夫人 said...

吃得那么丰盛,小心吃出肚腩!

珠英 said...

韩国餐看来很不错!我还没吃过呢!....

高老饕 said...

食物真的很吸引着我这个老饕!
祝yoyo妹子新年快乐!心想事成,再來个全世界走透透!

幸运猪 said...

新年快乐啦~

yoyo said...

寿星女,切。。哭什么哭?
我们又不是没叫你。。
嘿嘿嘿。。
(一定要挤进去那个你们眼中的imposible角落)?
真是的。。。晕。。。最好进得去出不来,哇咔咔

jane阿Q,拍出來很有feel咧?不为何。。
和你在一起,特别有feel~~哇咔咔咔啊(死蕾丝边)

幼幼,呵呵,她在。。err。。。Pearl International。。好像不是在PJ
幸好不是PJ,否则我又迷路啦~~@_@

**菲奧娜**,好滴好滴~一言为定咯!!^O^

H@rry,这餐真的不贵,价钱我们也吓到。。
大约六十多而已。(吃酱多woo)

李逸迷,杨氏精品,必属佳品 ^^v

日落黄昏,这间韩国餐厅真的不错的说
记得来KL吃的说

sock peng,555 别打屁股
已经很大廖。。。。T_T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呵呵。。
韩国村就处于ampang。
ampang point对面而已

薰衣草夫人,唉。。。
何止吃出肚腩?
六个月都来啦。。。T_T

珠英,韩国餐真的还蛮不错下的
比起别的。。。是较健康的选择。。

高老饕,也!!!
好久没见到你啦!
好想念你唷~~你还好吧?
三只小choco还好吧?

幸运猪,我也猪你快乐2~~^@^/*

WBCHSE HS Model Paper 2021 said...

Central Board of Secondary Education (CBSE) is a National level Board of Education in India for Public and Private Schools, CBSE 2nd Class Book Controlled and Managed by Union Government of India, Central Board of Secondary Education (CBSE) Primary School Syllabus Start in Month of Ju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