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多谢!

首先当然是要多谢我的装修师傅 - 阿祥哥
他真得很细心的做也给了我很多宝贵的意见
(也给了我些mosaic, FOC ^^v也!!!)
再次谢谢你啦!kisskiss ^@^
Photobucket
弄mosaic的安娣们,手工很细腻哟!
Photobucket
磨云石的ah Kong的马仔 - 外劳先生
这也有段小小意外。。。磨云石磨到弄湿我的宝贝书。。。
哼!幸好ah Kong他真的很内疚, 帮忙弄好也减价给我。^O^
Photobucket
看!亮晶晶!!
(是了,想问大家云石要怎么样保养?)
Photobucket
送货的外劳(好像不是来送货的,是来放电的。。。)
Photobucket
弄木门的uncle 最喜欢边弄门边和小鸟们对唱(我家附近是森林)
Photobucket
还有很多没有(忘记)拍他们的照片来纪念的。。。
对了,弄折门的大兄真的很英俊!!(呜呜呜,没拍。。。也不敢#^-^#)
弄电的。。送货的。。。还有。。。。忘了
多谢!

还有一帮时不时都来帮我铲墙和油漆的好朋友们,谢谢你们!
Photobucket
尤其是阿霓(旧同事),她可是得空就call来问要不要帮忙的
最最最谢谢霓!!!!我爱你哟!!
Photobucket
还有个。。。嗯。。。壮男。。。
嘿嘿嘿,不要每天在我家放屁!
Photobucket
一块云碎碎念。。。要铲到几时呀?呜呜。。我手酸呀))))呜呜。。
Photobucket
嘻嘻嘻,铲品
Photobucket
最厉害的还是我家的老哥
Photobucket
人称RamboTong, See? ^O^
Photobucket
还有还有。。。我的好邻居,蝉姐煮的爱心食物。多谢啦!
Photobucket
哦。。。这是大哥的工人muti,也谢谢他和miso来帮忙
嘻嘻,这是他们弄到整身湿湿然后我借衣服给他们穿的
哈哈,很可爱吧?(由于他很黑,所以箭头处是他的头)(miso不拍照,他不像muti酱鬼死好脸)
Photobucket
还有要谢谢(这个一定要谢,不谢怕她骂我)老姐一家出动来帮忙
谢谢大哥,谢谢小姨,姨丈!!
谢谢你们咯

这是我的调色盘
Photobucket
我。。。。还有忘记谁吗?
Photobucket

10 comments:

杨 霓 said...

乖咯乖咯。。。

杨 霓 said...

你没说其中一个帮你油漆的是谙恋你,贪图你的美色而来帮你的?。。。。。。。。。。(闪~)

Anonymous said...

我家也是云石。。
住了快20年~
到现在还是美美的~~~~

以前有从新磨过。。
但是之后都是天天抹地~~

李逸迷 said...

哇,这样多俊男陪伴yoyo。。杨霓你担心个什么鬼?

H@rry said...

好多帅哥阿!
我也是“衰”哥阿!

安哥爵 said...

有电到吗心动了?快快攻过去。

杨 霓 said...

爵哥,
你要她攻那一个?
是那个外劳?弄门的?油漆的?

日落黄昏 said...

白马的主人出现了吗?不要走鸡哦!你家还没正式入伙吗?你贴的照片上最近的吗?

还有谢谢我们来看你的家,哈哈~

隐形的猫 said...

上次帮我家磨云石的那个人说,用清水抹地就好,不要乱用抹地药水。

yoyo said...

老姐,真是的。。。
这里所有的男性都素迷恋偶滴美色啦!!
那里有一个酱鬼死少?
#^^# 丑的嘛。。。如果给人知道。。。

jasmine_PekZJ,哦?天天抹呀。。。
死咯死咯!!!!@0@'A

比古,素咯素咯!^<>^

H@rry,哈哈,你素美少男~~^O^

安哥爵,要用什么攻略?说来听听~:)

日落黄昏,是这几个月的经过。。。现在还没完没了。。。-_-

隐形的猫,哦?清水。。。嘛不用$?哈哈。。。谢谢你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