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日出日落

现在每天早晨起身。。。
Photobucket
四周都很宁静。。。冷冷的湖。。呼呼。。。
Photobucket
还有很美丽的日出看呢。。。
Photobucket
see?真幸福q^.^p /*
Photobucket
云霞~~
Photobucket
咸蛋黄。^O^/
Photobucket
也可以看到很眩目的。。。
Photobucket
夕阳无限好~(但是傍晚通常不在家,所以没什么机会看到日落)
Photobucket
那天傍晚出去时,看到的ichiban日落~
Photobucket

7 comments:

日落黄昏 said...

你选定地方很不错呢?日出日落都可以看到,很好。

有个办法可以看到“日落”的“黄昏”
来我家一定看到“日落黄昏”(我)哈哈哈~

杨 霓 said...

楼上的黄昏兄,
以我和我妹是亲姐妹,我最了解我妹了。
她啊。。。。喜欢黎明多过黄昏咧!
而且你还离她那么远,怎样看"日落黄昏"呢?还是在家看日落吧。。。呵呵呵

simple woman said...

你住的地点很不错,接近大自然。

sock peng said...

最近的黄昏都很美
可惜我没有携带相机

李逸迷 said...

能看到日落证明你可以在五点半放工。。

工作没有这样压力了是吗?

听说你以前是工作到看到黎明的。。那里可能看到夕阳?

yoyo said...

黄昏,哈哈。。。是谁选的喔?
是偶这种精明消费者选的嘛~~~^o^v

老姐,err。。。跑去http://hideakitam7.blogspot.com/嘛可以咯~~

simple woman,谢谢,因为我爱大自然嘛~~

sock peng,下次用手机。。。我有时都用手机拍lapzap东西的。。。

比古,证明你没用心看,哼!
夕阳无限好~(但是傍晚通常不在家,所以没什么机会看到日落) 《---
最后两张才是 >:-O
哎呀!!星期六和日嘛。。。住廖酱久。。。不可能没遇到滴。。。

yoyo said...

五点半放工。。?? 呜呜呜就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