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爵哥,请你喝豆原咖啡~

今天是爵哥的生日,来。。。
妹子请你喝咖啡。。。(用眼睛看先,呵呵)
Photobucket
很像读书时玩kimia hor?
Photobucket
拿去搅拌成粉状
Photobucket
see?工作小姐真的很有。。。气质~~~水水~
Photobucket
我想买这吊酒杯的,请问在那可以买到?
Photobucket
好了。。。真香~~~
Photobucket
这里的homemake蛋糕,是我的最爱~
Photobucket
Lemon Cheesecake,好吃到。。。老脸都快融化掉了!
Photobucket
还有一个芋头蛋糕,真的非常。。。赞!!!
每次来如果有的话,通常就是我的首选~~
Photobucket
冰釀咖啡
Photobucket
这芒果蛋糕太好吃了(刚刚出炉),再拍多一张。。。那果仁多到。。。
Photobucket
圣诞树也很特别,
Photobucket
用咖啡豆做装饰。。。
Photobucket
手工雪花,多环保!鼓掌!!!啪啪啪啪啪!!!
Photobucket
正想拍下环境时,来了一大堆拿著pro的相机的人。。。
朋友一直叫我收掉我的手机,叫我不要酱“paisay”。。。
害我只只能拍桌子。。。呜呜。。。
切,我手机拍的。。嘛是很美嘛。。。对吗?
Photobucket
爵哥,下次你来KL,我请你喝咖啡吃蛋糕看美女。。。
Photobucket
好吗?
Photobucket
生日快乐!!!
Photobucket

这个圣诞,诚意推荐 -

豆原咖啡館
GL-08, Ground Floor,
Shaw Parade Plaza, (半山芭)
Changkat Thambi Dollah,
55100 Kuala Lumpur.
Tel:+603 - 2145 0328

Business Hours
Mon-Sun 11am-9pm

7 comments:

李逸迷 said...

安哥爵,祝您生日快乐。。早点给孙抱。。

安哥爵 said...

李逸迷,
谢谢你。真的想给孙抱。

杨 霓 said...

也请我喝har~!!!

simple woman said...

IKEA有卖那个倒挂酒杯的。

杨 霓 said...

我要学做芋头蛋糕!!!

冲舅母打来说要是我有做芋头蛋糕,她会时不时帮我订!

lazy mum said...

祝yoyo
圣诞快乐& 新年快乐
最近老是看到豆原的blog post
搞到不喝咖啡的我也很想去啦

yoyo said...

simple woman, Ikea? 为什么我每次去找都没的?T_T呜呜呜...哈哈,谢谢你呀。。。再去!!

老姐,good。。。我们去吃先,试试味道。。。参考参考。。。(现在很贵廖,RM10一片。。以前是RM8)

幼幼,哈哈,我也祝回你青春美丽,健健康康!
豆原。。。嘿嘿嘿。。。其实。。。
半年前已经想介绍了,但是。。。
本人懒。。。所以。。。#^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