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枯树。圣诞树

这是现在摆在厨房的圣诞树,老姐借树
(今年她懒惰摆,呵呵。。渔人得利),装饰品乃自己滴。
Photobucket
之前是拿棵树来当圣诞树滴
Photobucket
很漂亮吧?虽然还没放装饰品。。。
Photobucket
很喜欢它的倒影。。。(关灯更佳!)
Photobucket
这棵枯树是我去晨跑(其实是晨走#^_^#)时看到很美(荒废了的)所以拾回家当装饰的。
先处理虫虫然后晒干并拔掉杂枝。
Photobucket
看?美美~~
Photobucket
我可是很喜欢,你呢?^_^/*
Photobucket

8 comments:

李逸迷 said...

好艺术,一点也不像你。。

有了好归宿要乖乖做人啦,不好再overover哦。。哈。。。

比古上

ps-不好上比古

日落黄昏 said...

不错,不错,新年快到了,做完圣诞树,在可以拿来做梅花树,棒,我正想找一颗改次晨走看看还有没有?哈哈开玩笑。

杨 霓 said...

A。。。。。。



可不可以一树换一树?
我那颗圣诞树和你换这一棵枯树?

珠英 said...

好漂亮的枯树!......
我也是检枯枝来做梅花树的!哈哈......

ah pin said...

i like ur decoration. very nice house deco.

花木兰 said...

呵呵。。你还真的很自爽。

tunadolphi said...

是啰是啰,可以拿来做农历新年的梅花树!

yoyo said...

不好上比古,什么叫好归宿?人家听到会以为偶嫁掉廖。。。还我的倾慕者跑掉。。

日落黄昏,哈哈。。。素咯素咯。。。
可以考虑考虑下。。

老霓,a。。。
我的枯树价值是RM50,你的圣诞树是RM25
所以你还要给偶RM25。。嘿嘿嘿

珠英,啊哈哈哈。。。我也素对它一见倾心~~

ah pin,i also like ur bb...very Q~~
my sis like ur husband....cos look like her 健健

花木兰,嘿嘿嘿。。。否则怎么入围自爽blog?

tunadolphi,okioki。。。
看看这几天放假有没有时间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