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6, 2011

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很喜欢用苹果电脑的(还是一直以来)
毕业后在股票行工作了三年后储了点钱就买了生平第一部电脑
Macintosh....忘了什么系列的
后在Chee & Ngee Graphic Design(嘛就我姐和她当时男朋友现在老公的公司) 
半工半读平面设计大约...一年++点就出来工作到。。。现在

大约九年前买了个PC回来试用,用了几个月就顶不顺的卖掉了
那时就发现
生活不能没有你
没有你的日子里
难呀!



还有一个小故事: 
前几年我很常告诉朋友家人。。。将来我死了,不要用棺材,我要用苹果电脑的箱子装我身体后拿去烧就可以了。。。如果我肥装不进,拿巴冷刀tiouk一tiouk就塞进去。为何?环保之余那箱子很美又容易烧呀!



很怀念当年的彩色LOGO
除了苹果,也非常喜欢他的Pixar Animation Studios公司
我非常非常非常喜欢的
Toy Story 123,  Finding Nemo, The Monster, Incredible, Wall E, Cars...etc
完美结合~

因为你的付出,我有了事业、友情、金钱、回忆及很多很多
谢 谢 你  我 爱 你

阿弥陀佛愿他往生极乐
(别骂我,他是个佛教徒)

7 comments:

杨 霓 said...

我也爱他!

路人㊣ said...

我愛他的哲學,雖然我不吃蘋果!
順祝你生日快樂!

苦妈 said...

哇!楼上的,真有心,准准12点来送上祝福!

我的打令,祝妳生日快乐。

啊卡 said...

全世界的人也爱他吧·~~哦弥陀佛~卡也是佛教~

娃娃 said...

以前做设计的很爱他, 现在全世界都爱他~~

Douglas said...

遲了一天的祝福,可以簽收嗎?

^^

yoyo said...

姐,知道啦!你酱高调~~

路人,是咯是咯!!你看你? 几。。。。厉害呀!!!
谢谢你har~~~但是hor,祝是没用的。。。钱咧????!!!????@#$%^&*(

苦妈,(拨拨头发)当然咯~~~我是谁喔???
哈哈哈哈啊。。。谢谢你啦!!

卡卡,yes!给我五!!!

娃娃,唉。。。有点担心apple的未来喔。。。

豆浆好喝,遲了N天的回复。。。ok bor?^^ 泻泻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