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6, 2011

Logos Hope 邮轮书展

和老友谈天喝茶时突然谈到有一辆好像Tittanic的船 - 

全球最大的海上书店船望道号,来到了吧生港口。
由于我们在ShahAlam(蛮近的)所以就冲过去啦!!!
哎呀!没相机,幸好有我的宝贝手机~~~看看有没电?yes!很多电~~


原本今天要去茅草山的,但昨晚玩得很夜后又迷路得三更半夜所以放了同事飞机。。。。
明天不懂她会骂死我吗? 很怕。。。

第一面~~





请问这是什么?

好腰力!!!

误打误撞下吃了这。。
志工们的休息室,麻雀虽小~~

美丽的志工给介绍影片看


人山人海!!
价格以unit来计算, 100unit=RM8。。。还不会贵
外面的世界
书籍以英文为主,书不是很新。。福音书很多!很多Churh组团来参观这船~~
激励画廊
这个好玩~~hohoho!!
咖啡室爆满!!所以。。。走人~~
好玩的Donate转~~

byebye啦!!




停留于巴生港口的邮轮中心码头 Port Klang Cruise Centre
9月29日至10月23日
周二至周六:10am-10pm
周日:3pm-10pm
周一:Close
成人RM1,小孩FOC
Parking:RM3




3 comments:

杨 霓 said...

我们果然俩姐妹。。。我正有意思去呢!

路人㊣ said...

下個星期我會去...
用Sony Ericsson K770i拍到不錯~

yoyo said...

嘻嘻,幸好我那天去又不塞。。。。

路人,你。。很厉害咯。。。。
(哼!!!乌龟。。。以为我会忘了家用这回事。。。哼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