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4, 2011

酒店 [印度]

第一间酒店,进门。。。哇!很不错woo!!!也\(^O^)/~~~~
开心太早
要睡觉时才发现。。。
被,是湿湿的
那种湿,是好像枕头淋过雨又之后的几天都是阴天的湿
后躺著躺著。。。无意间看。。。枕头上(也是带湿的)。。。err。。。很多肮脏
毛啦,污迹啦,。。。还有一些看不出是什么的全部分布在枕头和床
应该是很久没有清洁过,顾客走了大概摆一摆回位置没有洗就给下一个顾客用了
yii。。。不敢闻不再研究,快快睡觉~


**************************

  回马后因缘之下看了李心洁的新书分享会(说她结婚前去印度33天找生命的真谛)
讲到在印度忍受许多不懂怎么样的男人用过的“汗水毛巾”擦身体时,我很有共鸣~呵呵

谈起印度之旅。。。
哈哈,朋友还说我讲的和心洁大致上一样,只是我讲的粗俗点心洁讲的文艺多了罢了
不过我觉得我的只是走马看花,她的是真的深度了解,佩服!!!


**************************


在“酒店”吃面时。。。zomok面里有这的?? (^_^)'A
窗外烟濛濛
檫鞋机 

 等等等等 等贴士ing





2 comments:

啊卡 said...

哪是什么啊?plastic吗?
最讨厌那种湿湿的感觉了,恶心呢~
不过在国外就得将就一下了~~~

yoyo said...

是写了字的plastic。。哈哈!
我呢。。。除了恶心。。还觉得。。。冷。。。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