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2, 2011

Jama Masjid[印度]

看见鼻子吗?哈哈。。。当然。。。不是偶滴。。。呜呜呜
好了,讲回正经的
是的
是可以念经的地方

Jama Masjid
Masjid????。。。呀。。。对,是穆斯林的清真寺
还是最大的清真寺喔~
进清真寺当然不可穿短裤短裙啦!
所以一进入口处,“工作”人员就会温馨的借你一件“花衣裳”(当然,须$的)
猜猜这些叽里呱啦五颜六色的是什么?
嘿嘿,是一群变身后的AngMoLang(洋人)
拜拜前,先。。。净手净脚先~~
看我的照片有什么不同吗??
哈哈哈!!!像乌龟咯!!!
背背包的教训 
由建筑狂Shah Jahan所建的
三个大门,四个高塔
咦?胡子颜色粉美~~
雕刻很美!
虔诚
在这里发生一件让我有点小不开心的事
就是。。。黑白图这位大兄在我拍照的时候不断的明目张胆近距离的(一尺之内)。。。
哈哈哈,,,不是非礼我啦!
是。。。拍我。。。照片(还是一直一直拍。。。我不给他拍,他还追。。。)

气呀!!!!靓仔又话jie。。。。恨)))))
好了,气消了!
轮到偶去拍幼齿~~ngek ngek ngek~~
别跑呀~~宝贝~~~hohoho~~
在来张长大点的~~嘻嘻(留口水ing)




4 comments:

啊卡 said...

是印度吗

YOYO是\背包游吗

杨 霓 said...

哟!好美的地方,好美的摄影!好美的构图~~

路人㊣ said...

好讚的FUJIFILM FinePix S5700相機~~

yoyo said...

啊卡,是印度,但是这次由于大家都很忙。。都没时间去找资料。。所以last minute就参加了当地的旅行团

姐,我怕你去了哭著回来。。。呵呵呵呵

路人,walao!看!!你几鬼死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