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0, 2011

不好叫我阿哟!!!

在FB看见黑妈妈相公放出来。。。立刻偷走拿过来这~



姑娘十八一朵花 男儿十八玩泥沙
女人四十好年华
男人四十蒙查查
阿婆八十顶呱呱 ! 阿公八十似人渣 !


哈哈哈!!小时候非常喜欢的一部片!!经典呀!!!
戏里很多对白到现在还记得!!不懂zomok总觉得以前的戏的对白很用心。。。
发姣等到发火,想食煙又冇火
尿急唔敢去廁所。。。由肚饱等到肚饿

还有这大女人主义口号(姑娘十八)我还很喜欢和男同事们玩呢!
(当他们有求于本姑娘时~嘿嘿)

还有我欣赏的泰狄罗宾徐克秦沛等等演员。。。真好~~
还有还有,里边的服装背景摄影女主角美仑美奂音乐也好好听~~
如果走街时看到这部片子,可以买喔!!强力推荐哟!!

P/s: 咦?阿哟不是我咯?英文字幕也是叫yoyo (^.^)v

5 comments:

啊卡 said...

以前的台词真的超级棒!
现在的...真的不如以前的细腻

路人㊣ said...

那就叫你來喲喲咯!

Douglas said...

啊。。。喲喲。

OK?

^^

Aster.Kuma said...

那我要叫妳什么?yeoyoyo~~

yoyo said...

卡卡,yalor~你呢?。。。喜欢看那一部??

路人,还好讲。。。
我等你的家用。。。由姣等到发火,想食煙又冇火。。哼哼!!

Douglas,啊。。。看到你的蛀牙了!!hohoho

苦妈,叫狗饼~~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