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4, 2011

吃在印度 [印度]

肮脏 臭味 混乱这些问题我都不怕,我只怕。。。吃印度餐!
平时真的很少主动讲要吃印度餐,除非是友人要去吃才吃而已
因为我觉得吃了印度餐后。。。会很腻。。。肚子又很不爽的说~
所以去印度前我最risau的就是。。。。食物!!
还好,印度的印度餐还不错~比马来西亚的清淡点
有几间还很鬼死好吃!!
哇老!!这鸡也太焦了点吧??变成印度鸡了。。。呵呵
这长长的饭很好吃,我们这里的。。。Taj Mahal米也有卖(我的印度同事说滴)
饭后通常的甜品,牙齿香香喔!香草+糖,就。。咬著吃,不错下!!
混合廖的香草糖
说到清洁,不用说。。。大家请看~~呵呵~~
对!!就是这碟东西(炸鸡+salad)!!让我涝塞了几天。。。恨))))
(我是吃了下面的salad出事的。。。因为我吃了大约四分之三,朋友吃了四分之一。我呢就食物中毒得。。。狂泻狂吐。。。上上下下。。。恩。。。大约两三天,吃了四分之一的朋友就肚子有点不舒服,泻一点。。。其他两位都没事。。)
这甜品好吃!!



这间Raffles 印度餐fast food是我吃酱多餐印度餐最好吃并最便宜的!推荐!!
虽然说比大马清淡点,不过吃到最后都很怕。。。yii。。。






3 comments:

杨 霓 said...

我也超级怕吃印度餐。。。

路人㊣ said...

我只喜歡Roti canai~貪它便宜~XD

yoyo said...

姐,越南餐。。。ok?ok!!哈哈。。。

路人,哼!酱。。。你就是指。。。我che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