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2, 2011

终于来看你了,我的 भारत गणराज्य![印度]

梦想成真~
是的,终于。。。到了其中一个朝思暮想的国度
भारत गणराज्य

下机,机场很炫,干净,先进。。。美~~

机场的莲花心佛手让人惊艳!很精细喔!!

寓意不同的佛手,很特别
虽然现在印度的佛教没那么盛行,但是它还是释迦牟尼的出生地佛教的发源地
 闪亮之余带禅意~宁静~~

立刻感受不同的文化,民族特色
哇!沙乳砍也欢迎偶~~也~~
一出机场,好冷~~(冬尾)
看到好多这些古董车豪华车手推车脚车、巴士11号车。。。有点晕。。呵呵
yes!我来也)))))))



4 comments:

杨 霓 said...

啊!?不是秀玲和你去而已啊?后面那个女子是谁?
话是话,印度是很美,但我不敢去咯!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said...

Unknown said...

第一次到你家。
发现你去印度,呵呵。
我买了明年二月的机票去新德里,非常期待。
我会常到你家喔

yoyo said...

啊!不是,还有一个朋友和她女儿
对!我也不建议你去。。。真的不ngam你。。。暂时来说

流浪汉,谢

傻孩子,哈哈哈哈哈!!欢迎光临!!!
你的名字好可爱喔!!!
二月?很好。。。。凉凉~~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