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 2011

Starhill 3.6 Tea Break



一直想介绍,但都忘了
真的非常超值的。。。
Starhill 3.6 Tea Break Offer!!!
在哪里?在StarHill底层的一部分餐厅
每天3pm至6pm
都会推出每道RM3.60的佳肴!!

我吃来吃去。。。最喜欢Fisherman's Cove 和

陆羽茶馆


 这。。。好吃!






这。。。好吃!

 杨枝金露好好喝!
ok吃 
 walao!这柠檬鸡我个人Suka吃!很特别的说~~
 Ok吃
Yummy~

哇!RM3.60的羊扒。。。超低咯!味道又赞woo!


(Fisherman's Cove Restaurant拿过奖的咧)

 
我的最爱!!!!Soya Pudding!!!!
不行,不放两张来代表它的好吃我是不甘心的!!
好好好好。。。吃到))))))))

****** 幸福 ******
不过hor,我很久没去吃了
所以。。。不肯定还有没有这优惠。。。或有什么变动

照片很多忘了丢在哪里。。。所以就这些罢了

7 comments:

路人㊣ said...

都已經過了差不多三個月咯,還有屙腹咩?
如還有記得通知...

杨 霓 said...

唉!摇头ing...
你这种写blog态度(太随行po,没分日期)
会让网友错过很多好康的!

yoyo said...

???我。。哪里有写几时喔???
你们是不是看错了??
是不是。。。看到这。。每天3pm至6pm 都会推出每道RM3.60的佳肴。。看成3月到6月??

我是不知道Offer会到几时,因为我去问他们,他们都说不知道所以。。。。我每次都带着撞彩的心情去的

竹子 said...

份量不多(我胃大)吃多几样。。。。还会超值吗不懂?

Aster.Kuma said...

如果还有屙腹,记得也要通知我,我要去gap靓仔!

李逸迷 said...

吃到这样好,又这样饱,唔怪啦。。

yoyo said...

竹子,恩。。。比起平时价。。还是很超值的

苦妈,你来我请!!!不过。。看死你不敢~~嘿嘿

比古,那是福气好不好?路人你说? 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