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6, 2011

噪音灰尘肮脏美丽旧德里 [印度]

车辆 喇叭 噪音

灰尘

落后
乱秩序
肮脏
美丽
这就是Old Dehli,旧德里
晚上出去时没什么拍(因为拍出来朦朦的,算了!)

  

好,第二天趁还早。。。我们出去Pasar Malam走走吧!


很型呀!!!老板学过瑜伽喔!!
我想试试上去,但是坏老板对我说:“你上,板断!”
T-T
看起来好好吃。。。
很原始的枰
难道The Hulk来过??
哇!这印度靓仔真的很靓仔!!!留口水ing。。。。
油漆工人,休息
我的未来?

想帮朋友买他的CD,不过看看,灰尘太多。。。都是回Lebuh Ampang买给他
金句!
可爱噢~
Shopping~~
这老板很funny,一拍照他就。。。
来,请你吃~~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一早去走"Pasar Malam"?? 呵呵

蛮喜欢的你照片的 ,相机对着他们拍~ 他们多数会友善对待还是不会?

Unknown said...

一早去走"Pasar Malam"?? 呵呵

蛮喜欢的你照片的 ,相机对着他们拍~ 他们多数会友善对待还是不会?

yoyo said...

傻孩子,呵呵。。其实我是指还没天黑前的早早(大约5,6点)谢谢你,我觉得他们都很友善呀!!!不过也要看情形。。。^^

杨 霓 said...

印度仔靓仔是靓仔,但很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