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0, 2011

珍珠泪 - 泰姬陵 [印度]

进泰姬陵前导游叫我们在一处等,他去买入门票
恩。。。闲来无事就拍下沙龙照咯!!反正穿了美美的纱丽~~呵呵!!
也~~~飘呀飘~~美吗??^^
发现纱丽的好处!!!可以遮半个脸!!!看起来兽兽瘦瘦喔!!(^O^)//
圆的捏,方的不能捏。。捏了会变黑青也~~


和众倾慕者拍下照。。。哈哈!!
时间刚刚好
入!!!

  ताज महल

由白色大理石建成的巨大陵墓清真寺
是Shah Jahan为纪念他心爱的妃子而建的
不同的时间和不同的自然光线中显现出不同的特色颜色

walao!人山人海,乌压压的人群衬托著洁白的泰姬陵!

印度Calendar女郎 ^^v
我嘿!!!!!
我抓!!!
curry呢??
尽管如此,可能之前看了几个清真寺。。。所以来了这人称七大奇迹的“珍珠泪”却感到失望
没有我之前想的那么震撼。。。对她的印象真的普通而已。。。
除了泰姬陵,Shah Jahan这建筑狂也建了Agra Fort,巨大的Delhi 城。。。和其他无数“大”的建筑物。
原本他还有个idea,在泰姬陵隔壁已黑色大理石建自己的陵墓(和泰姬陵一模一样)
但是因为他每天迷著建城兴造宫殿。。。竟然给他自个儿儿子给篡位了!!还给人家抓去。。。算坐监直到老死。。。真可怜!
可以恩爱19年直至一方去世还是念念不忘我很欣赏
但是
为了见证两人的爱情而
每天动用2万名工匠
历时22年才完成
可想而知耗费的$$$无法估计
(这也是让Shah Jahan耗竭了国库导致王朝的衰落)还有还有。。。话说回来,我觉得很残忍,他在泰姬陵完工后,把那些曾经画过泰姬陵图画的画家把他们的手指都剁了,也把那些建筑工人杀了,因为他不想让那些建筑工人再建筑比泰姬陵更漂亮的建筑。。。。
好可怕好血腥呀!!!!
这样的爱情其实我。。。真的不觉得凄美咯!
还有我认为他荒废国事。。。绝对不是个好皇帝!!!人民在挨饿,他还在feng钱造陵墓。。。这。。。zomok突然觉得很熟悉的??呵呵!!!
五颜六色!



9 comments:

薰衣草夫人 said...

原来你扮印度妹还比扮牛仔妹更漂亮!我是讲真的,不必请我喝茶。

simple woman said...

你穿莎丽很美,尤其是第二,四和五。

路人㊣ said...

美~沙麗很美...

Aster.Kuma said...

蛋个鸡~~~~妳好漂亮哦~~~~我又想舔...妳的脸!

Unknown said...

进去规定要穿沙丽的吗?

杨 霓 said...

沙丽也可以遮腰围粗的人。。像我也适合穿沙丽。但我不应该不会去买来穿咯。。。

娃娃 said...

我看你还是去嫁印度人啦, 穿到酱好看!!!

杨 霓 said...

楼上的,请别怂恿!
我怕。。。。

yoyo said...

夫人,也~~~好也~~夫人眼光真好!!hohoho!!还是倒杯茶给你。。。放心,隔夜廖的。。。不过还可以喝的。。最多排点毒而已~~^^

simple woman,哇!哈哈哈!难得你看得那么仔细!可能本身肥所以很适合。。啊哈哈!

路人,哼!想的美。。。我纱丽的钱你还没付!哼哼!!

苦妈,不好学Osai har~~~脸是留给Osai的,你呀。。。恩。。。。脚板啦!来~~

傻孩子,没有。不过清真寺衣着当然要穿比较端正洁净,不袒胸露臂,不穿短裤短裙。。。。etc

姐,哈哈。。我有。。。可以借你。。。

娃娃,喔!一语惊醒梦中人。。。okok。。。。快快去找ing

姐,不怕。。。生个混血儿给你玩h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