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3, 2011

Amber Fort (part1) [印度]

酱多景点中我最喜欢的,就是位于Jaipur的Amber Fort , 一座气势磅礴的沙漠城堡
山丘下,我就被眼前的400多年前的古堡,深深的吸引着。。。好美呀!!!

它位于一座能视全城的山丘之上,是印度古代藩王Raja Man Singh1592年建立的都城。



里面像透了回到古代, 还是阿里巴巴那个喔!


想要上去古堡有3個方法
A)11号Bus(走路)
B) 打扮得花枝招展的大象(不过很“塞象“,所以没选)
C)吉普车








 吹蛇先生,蛇儿闻歌翩翩起舞~

 来来来,拍张照片留恋!

 山下古镇

 万里长城长又长?极像中国长城的围墙~
 水上皇宫
 大头鬼与小头鬼

3 comments:

杨 霓 said...

那天我也在FB看到我朋友放Jaipur这个地方,是不是去印度一定要去的?

啊卡 said...

好漂亮哦~~~
卡告诉自己。有生一定要去一次印度!!!

yoyo said...

姐,恩。。。不一定,但是这儿是我觉得非常值得的一个景点!喜欢它多过泰姬陵~

啊卡,哈哈!你酱年轻。。。一定行!!!要在那里拍裸照喔!!p(^_^)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