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6, 2011

胆结石食疗法

好了!接上回,这左边的到底是什么?

一些人答对一半,我的大便
其实是。。。里面的胆结石

咦?哎呀!solisoli,放错照片。。。

第2,3,4张照片都是我做的垃圾酵素啦!!!
哈哈哈哈哈!paisay。。。
回来我们正经的话题,continue~~


这次的体验很好,做了后身体好了人也精神很多!
我是贪方便,去JustLife 买整套的
推荐喔!!!!大家一起健康喔!!!



胆结石食疗法 (from雷久南博士)

1 - 5
每日1000cc苹果汁
5粒苹果 (吃苹果是石,使其易于排出)。
食呢就清清淡淡少油(我是吃normal,juz少煎炸,少油而已)

6
不用吃苹果了,但是还是清清淡淡少油
2点后就puasa不可以吃东西了!

6pm  喝一小匙+温水
8pm  再次喝一小匙+温水
10pm 檬汁(半杯)+橄(半杯)混合慢慢喝完
(用筷子将之匀才喝,否。。。怕会反胃喔!) 

喝后上上床zzz
(向zzz,可以方便著管道“滑”下来)
盐 - 放松胆管,橄榄油 - 促使大量分泌胆汁,冲出结石)

第2天(可能当晚)大的便里面就黄金)啦!
(我是大在一个不要的,然后用网把大便和石分开,好像玩淘金
通常1年1次,可以防胆



6 comments:

杨 霓 said...

做莫上次我做过了,但没有这样的大便的?!

May said...

你的石有酱多咩?

娃娃 said...

你的胆石酱多的啊!!!!

我应该不能做, 没有吃东西, 会没有奶的...

Aster.Kuma said...

妳的石头真漂亮!好像水晶!可以送两粒给我做定情信物吗?

想问一下,JustLife在哪里?

Aster.Kuma said...

忘了告诉妳,那个【soli】字眼,有版权的,妳小心被人家告!

yoyo said...

姐,你。。有没有liu你大便??它在大便里

may,嘿嘿。。。我这把年纪。。。差不多的了!哈哈

娃娃,谁讲要绝食的???是“清淡”而已!!!不吃煎炸而已。。你可以问Organic店里的人

苦妈,okioki!!!两粒吗?恩。。。不然下次你来找我我才大给你?我怕坏。。。。不fresh。。soli???我从以前用到现在啦!会被谁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