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9, 2011

计划赶不上变化 [成都]

老友约了去西藏
ok!好!准备。。。西藏西藏西藏

*****************************

怎么知。。。
计划赶不上变化

Last Minute
老友因为工作所以飞掉了我

呜呜呜

但是
心里

其实


期待的

哈哈!真的!
其实很想一人去旅行了很久
但是怕家人朋友担心所以没成行
听了这消息
其实真的还蛮震荡的喔!p(^.^)q

*****************************

好了!
西藏西藏
当然,我乃酱安全至上的人。。。
顺便看埋九寨沟,新疆。。。etc
怕会有更改嘛。。。siapa tau??

出发前去了趟大众,用超便宜价(RM22.90)买了这本中国自助游2011
拔掉四川的部分(整本很鬼重呀!我的包包单当放冷衣就爆磅廖)
随我一起飞吧!!
(因为我没有固定一个地点,一切随性!)
LCCT。一杯咖啡两个包

 飞机飞 灰鸡挥手say byebye!
安全抵达
 成都

 到了市中心,立刻去旅行社做入藏签证




*****************************


还是那句
计划赶不上变化

apply入藏签证需要至少1星期!
(zomok我看书和朋友(导游来的添)都说可以到达成都之后才apply?很快的??)
而且那天。。。好像是星期五。。
所以。。。六。。日。。。假期。。。不是要星期一才可以做??!?!?!?!?!
算算时间。。。
恩。。。
恩。。
恩。

如果“勉强”去是没问题啦!
但是回的路程。。。那种山卡拉的地方。。。
真的可能有让我上不到回马来西亚的飞机的机率。。。
恩。。。
不好冒险
临时买的机票很鬼贵的

想下。。。
we need change

好啦!去不到西藏就去东藏吧!!
东藏是哪里?九寨沟咯!

好!我们一起走!

不过,在成都喝下茶看看美女先~~

[2011年 4月]

4 comments:

杨 霓 said...

下面写日期。。要不然会以为你现在去!!

yoyo said...

我。。。我。。。。不大sure几时。。。。(战抖ing)

路人㊣ said...

四月十六日好日子!

yoyo said...

路路。。。路。。。路。。路人。。。你。。。。在我。。。家家。。家。。家装。。。c。。c。。。ccc。。cct。。。v。。v...呀???怕怕。。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