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1, 2011

遇见书法家杨子虹

昨天为了证明自己不是BTC,所以去了书香,顺便看埋书画展
哟,这两幅很不错喔!
左边那幅RM600。。。恩,便宜到笑呀!!!买买买。。。
看下右边那幅,err。。。纯展览。。。
切。。。人家比较喜欢右边那幅啦。。。
看下哪位天才写的,恩。。。杨子虹
好熟woo。。。
问下朋友,喔。。。听说人靓身材正心地一级棒woo
 刚好当时那位美丽又大方的杨子虹女士在场签名握手拍照
我也啦啦淋快快的扑上去请她拍照
呼。。。我等了大啦啦6个钟头才排到队
yes!拍到了!!好开心喔!!!
各位,她是不是比A4 paper美咧?
 杨小姐还很大方的送了两本书给我
yes!可以拿来包Osai的大便了
 哎呀!忘了给她在里边签埋名添。。。气。。。

11 comments:

路人㊣ said...

用了我介紹的網上寫大字,寫出來的大字果然進步神速!哈哈哈~
恭喜你,六百大洋我買下了。。。喔當可以嗎?

苦妈 said...

漂亮!正点!

画被路人买去了,

不知道那个杨子虹要卖多少钱?

帮我问问!我想买!

lkf said...

写的不错。
恭喜。

啊卡 said...

你是不是杨子虹啊????

黛丝 said...

送礼送书法。
切记切记。。。

娃娃 said...

纯展览那幅过后可以展览在我家吗? (眼睛闪亮闪亮ing~~)

婷婷 said...

我来等“样子红”签名的。。。(排队ing)

杨 霓 said...

靓靓,不要跟我争啦~~我已经在虎视眈眈ing~~

yoyo said...

路人,还要讲。。。害我要卖字求荣。。。哼。。。

苦妈,这。。。如果是你。。。就。。。free啦!但是唯一条件就是买osai。。。osai价钱。。。再说。。。

LKF,哈哈,谢谢!初学者,写得真的不怎么样。。。paisay。。。

啊卡,我不是,她是Osai的妈妈。。哈哈!

黛丝,哈哈。。。人家要拿来包Osai的大便的咯。。。

娃娃,不能了!我Osai那天已经眼睛闪亮闪亮ing廖了。。。快你好多。。hoho

婷婷,条件:给我抱抱令千金~~~

姐,我才是“虎”视眈眈,你最多“猴”视眈眈

薰衣草夫人 said...

等等,我在筹钱。咱们这么熟,有折扣吗?

yoyo said...

夫人,送我一个吻和Osai一个ki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