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9, 2011

侠女Chandra

Deepavali后同事Chandra请的好料~yummy!!Nandri Chandra nie!..(^O^)//
 讲起Chandra,她是一个很豪迈的女中豪杰!有义气,勤奋,做事不会拖泥带水~爽!
这张照片是她当模特儿时我在暗地偷拍的,美美hor?
 记得上次载了她回家后想在附近买点什么当晚餐,但是却被她“硬硬”拉去她家当客人
 屁股还没有坐热Chandra的wok已经在热了!
看看煮什么?喔!请我吃她豆腐?
 恩。。。很赞的相册,图中是她美丽的独生女18岁大生日会
凉凉的风闪闪的夜景
 
整间房子都很美,但是我最欣赏她的“神台”~
 看!多艺术呀!!(我问过她了,可以拍照~~)
 颜色配搭得妙妙妙
 “yoyo!!!jangan tengok la!saya rumah tak lawa la!!
来!makan!!!u gemuk tak boleh tahan lapar!!!” (^_^)'A讨厌。。。

makanmakanmakanmakanmakanmakanmakanmakan

吃完,好吃到))))呼)))

走走下,太饱了。。。

咦?这calendar很美hor?
 恩。。。还有吉时呢!
 这是芒果叶,凡大日子都会放的
放到几时?到下个大日子咯~
 铜画
 Chandra老公回家脸黑黑
 冲完凉是不是白很多?哈哈。。。

 Chandra心想:恩。。。老公真靓仔~~

看他们酱浓情蜜意。。。我。。。抽脚快快滚回家了~^^

啊!回来。。。
多谢chandra的热情招待,kisskiss!!..(^@^)//

5 comments:

杨 霓 said...

笑死我了。。。
你还没看到那个bling bling的窗帘呢。。。

啊卡 said...

讨厌~人家农情密密你也看的出哦???嘿嘿~

苦妈 said...

Chandra的老公很像谁啊?!

让我想想先.....

啊~

想起来了~~









很像Osai~~

不要打我!!!

薰衣草夫人 said...

我对那碟好料比较有兴趣,流口水咧......

yoyo said...

姐,那时还没过年,她过年

啊卡,嘿嘿。。。我跟得Osai多,闻到得~~

苦妈,你想死。。。我告诉Chandra!!!

夫人,哟!!!下次有的话单声给你知道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