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9, 2011

和Osai一起旅行的初体验 [手机版]

前因: 按这里

后果:Osai与我去旅行的初体验~
 第一次去gaigai,当然去她老公老婆家 - Pulau Ketam啦!
(我外公外婆)(我们潮州人的叫法)

同行的还有两位美女同事Esther & PeiYee

我买了很多菜去PKetam给外公,妈妈的朋友和kampung也是在PK的同事小青
随行还要带Osai的狗笼,Osai的化妆品。。。。etc

所以,两位美女同事很有义气的帮我拿菜和狗笼
那么重的菜(好多,因为ketam岛的菜很贵又不大新鲜,外公家离街场又远)


 ^<>^ 辛苦你们了,帮我拿了那么重的菜...


 第一次坐船。。。小公主看起来有点晕。。。

有段小趣事就是,当下了船上了岸

我就对Osai说:

"Osai, welcome to Pulau Ketam~" 

然后对她笑了一笑


然而。。。




这句话让在后面的Esther 和 Peiyee气翻了天!


她两一直骂说我都没有和她们说 welcome to Pulau Ketam 而帮只臭东西讲。。。

@#$%^&*()


哈哈哈哈哈!!!....(^O^)//




对不起啦朋友,人家Osai第一次出远门嘛...
我这为娘的一定大小超点的...

Sorry ya!!
ok 咯,现在补讲咯

"OsaiEsther, welcome to Pulau Ketam~" 



"OsaiPeiYee, welcome to Pulau Ketam~" 



"OsaiEsther, welcome to Pulau Ketam~" 



"OsaiPeiYee, welcome to Pulau Ketam~" 



"OsaiEsther, welcome to Pulau Ketam~" 



"OsaiPeiYee, welcome to Pulau Ketam~" 
 



晚餐


 回酒店休息,Osai美美的小洋服~~
 第二天,美狗在桥上留倩影
 午餐
 虾虾煎
 啦啦煎
 板面好吃!!
 回家
船里一堆小孩对Osai很有兴趣

 大家都对她毛手毛脚。。。
 Osai其中一个粉丝
好可爱的小女孩~~

后记:Osai回家累到走路都坡了几天。。。哈哈哈哈。。。
再p/s: 苦妈,你看我多爱你,你叫我po Osai 我立刻po给你~~

4 comments:

苦妈 said...

Osai))))))))))))))

我的Osai)))))))))))

契妈真的好想念妳)))))

妳骂骂真过份,带妳去螃蟹岛,都没有带我去!
人家我可以帮Osai挽小洋服嘛~~

啊卡 said...

osai可以带上船吗???????工作人员不悔瓜瓜叫吗?????卡都不敢带joba乱乱走呢,就有试过马来猪排斥~

杨 霓 said...

幸好没叫我去。。。我最怕的了。。。
做莫会是板面好吃,没听过。。。

yoyo said...

苦妈,你讲的har?
好!!!!来来来,讲!!!
几时?我奉陪!!!
我看死你不敢~~~ngek ngek ngek!!

啊卡,可以的,Pulau Ketam是个华人岛嘛。。。
那边家家户户很多都养狗的~^^

姐,小青介绍的。。。很清淡,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