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2, 2011

一人首倡 百人附和

Tshabalala长大了点,可爱吗? (^_^)/

从前觉得行善不必对别人说
但是
当上了课发现高调行善(不是叫你好脸或肿脸充胖子
可以发挥示范 感召作用

一人首倡,百人附和


虽然我的影响力很少,但是还是希望大家动一动心,很好玩的喔!



希望可以影响一点点^^


p/s: 希望明年加薪ok,如果ok。。。就为Osai再加个兄弟姐妹
这是我对自己一点点的要求

4 comments:

Aster.Kuma said...

妳的女儿很可爱!妳的善举,我要按like。

为Osai添加兄弟姐妹,好哦!!我支持妳。

杨 霓 said...

我也like like like 到爆!

杨 霓 said...

我还要再看看明年的经济,如能的话,就去领养几个。。。

yoyo said...

苦妈,哈哈哈。。。当然可爱咯!
why?像我嘛~~~嘿嘿

姐,哇老,你一弄就弄几件呀?厉害。。。
是了,是助养,不是领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