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0, 2011

GOGODIDI

好久没update大哥一家了!
自从他们结婚后到现在。。。就有了2个孩子了!(这是什么话??)
现在大嫂“”有喜了!下个月就生了!哥哥有点“激心”,因为。。。还是的。。。

哥,男的也很可爱嘛。。。你就再接再厉咯。。。
不然我Osai借你玩一玩,好么??

好,介绍下
下面这贪吃鬼就是zozo啦!
而这位macam美食评审的,就是fongfong啦!!
是不是都很可爱咧?呵呵

哥哥大约4岁了
 看,多乖?
扮可爱~
姐,你看下面这两张的zozo是不是和阿seng小时候一模一样呢??
我可觉得很鬼死像咯!!!
弟弟fongfong2岁~
 可爱喔~
 变态哥哥生不到女儿把fongfong的头发给剪成娃娃头
 西瓜好甜!
我去工地了~ 
哇!哥哥好厉害!有电话!!哟!!!我要!!! 

两兄弟看cartoon-ing
 突然我哥跑去转台,看鬼戏

嘻嘻,两个小瓜吓得尿流屁滚,哭得稀里哗啦。。。哈哈哈哈哈哈
(还咬手呢!ngek ngek ngek~)


照片全部由杨诚先生提供,ganxia!

4 comments:

杨 霓 said...

蓝衣那张有像,其他的感觉不到咯!

对了,fongfong 变girl girl 的咧?我要看!

娃娃 said...

很像爸爸咯~~ 哈哈~~

可是... 可不可以不要留那个娃娃头? 很惨叻...

yoyo said...

nini, 报告!放了!overover!

娃娃,娃娃头很cute woo。。。呵呵

yoyo said...

nini, 报告!放了!overover!

娃娃,娃娃头很cute woo。。。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