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8, 2011

削发为尼

话说上次给Osai入住了不是5星级而是3星级酒店后
我个人认为那里的卫生蛮差

所以。。。

呜呜呜,Osai的皮肤生一粒粒了!!!

所以。。。


Osai她被医生劝去逼去隔壁的Saloon削发为尼了!!!
 呜呜呜。。。你是谁?zomok坐Osai的位?呜呜呜。。。
 现在晚上睡觉我都会为她盖被(我家靠山,晚上蛮冷的)
可怜的Osai。。。
是骂骂不好。。。让你丑丑和辛苦了!

Osai:我美美的发发呀))))))

5 comments:

德希 said...

真的呢,把狗狗剔那樣光,狗傷心呢

杨 霓 said...

真的好丑吖!毛发几时会长回?你有没有问狗专家?

苦妈 said...

我的天!

Osai的这个look,连她爸爸都认不出她咯!

路人㊣ said...

哪來的野種soli野狗!

yoyo said...

德希,狗伤心人更伤心。。。呜。。。

姐姐,我不准你讲我的女儿丑har!路人!有人讲你女儿!!!哼。。。恩。。大约2个月吧?

苦妈,她不叫天,她叫Osai

路人,野种嘛还是fr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