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 2009

西游记2009


Photobucket

大家新年好
新年,也是外婆最开心的几天!\\^O^//
因为,她要回老家... 看老公(呵呵呵#^O^#)

所以,今年我们又上演 - 西游记啦!
(吉胆岛位于吉隆玻的西方)

Photobucket
出发地
Photobucket
目的地
Photobucket

人物介绍:左至右

轮椅饰演忠心耿耿,任劳任怨的白马
二哥饰演英勇无畏,擅长七十二变(不是jolin)的齐天大圣孙悟空
为谢家做出了巨大贡献,性情和善的外婆肯定是饰演唐僧的不二人选
一听到要去吉胆岛就想哭的siti当然饰演哭包沙悟净
我自己就饰演好吃懒做,贪图男色(#^_^#)的天蓬元帅猪八戒啦!


Photobucket

化妆后~
Photobucket

action!!!

看!唐僧跑的多快!(好心急呀!!)
Photobucket
悟空:师父,小心呀!
Photobucket
哈哈哈!甜蜜蜜~我笑的多甜蜜~
Photobucket
bye bye 咯~
Photobucket
恩... zomok要ku这安全带?好辛苦...
Photobucket
没事做...戴个黑超先~
Photobucket
e? zomok一下子天就好像要下雨了??
我像林志玲吗?^^v
Photobucket

到了码头

har?怎么办?我走不大动...
Photobucket


悟空:yo!!! saimat惊呀~师父,看我的!
Photobucket
唐僧:悟空,有你这句话,我就放心了
Photobucket

悟空:我撑,我撑我撑撑撑撑! (>"<) Photobucket

好心人士的帮忙
Photobucket

恩...darling,我来啦~
Photobucket

STOP!

转船时遇见大哥。。。
所以,忍我忍得好久的导演:cut!!!换人!
猪八戒你每天去看男人,现在开始换你大哥做猪八戒!
我: har???....T_T5555(收拾包袱)

大哥:恩!我一定要用心点~

continue

我嘿!!!
Photobucket
不怕牺牲~

Photobucket
排除万难~
Photobucket
去争取胜利~
Photobucket

终于...到达六号船头(码头)了!
Photobucket
也!!!
Photobucket
看!这新的八戒多拼命
Photobucket
沙憎:。。。
Photobucket
千辛万苦,终于到了!
Photobucket

15 comments:

杨 霓 said...

呜呜呜。。。感人!!!

娃娃 said...

外婆回家的样子好幸福哦!!

多得那两个猛男咯~~~ 哈哈~~~

还有, 外婆戴黑超的样子真的型到~~~~

去叫我妈来看先!!

杨 霓 said...

还有我要看那个最感人的那一幕,有拍到吗?
冒着风冒着雨的那个孝顺儿子....赶着去吉胆岛的那个endaobar。。。。

娃娃 said...

快点弄续集!! 我要看多一点, 还有外公哦!

何声志 said...

续集!!续集!!续集!!续集!!续集!!续集!!续集!!续集!!续集!!续集!!续集!!续集!!续集!!续集!!

黛丝 said...

快点,我也极不急待!!
我要看那个导演,编剧,和第一位猪八戒!!!

外婆很飞女哦!!
相必当年也是超靓的agogo女郎!!^o^

李逸迷 said...

婆婆的银发好美,好horjiak贵妇人的头发。。水~

yuyyu said...

我还以为那个爱哭的沙悟净是我认识的某人哪!!!

快点,
我也要看续集!!!

杨 霓 said...

黛丝,
我外婆真的很in的喔!你没看到她还穿cross的大头鞋啊,还带RayBan眼镜哦!几 in 哦!

Yuyyu,
那个爱哭的没去啦!怎样演?

Yoyo,
我看你这几天都要勤力po,我们全部人都很心急看“命中注定公爱婆”还有“靓靓UU大大表妹们下海”的……总之快快快快快快…….po上来!!!

婷婷 said...

婆婆戴黑超那张照片真可爱。。呵呵
还有续集哦?那就快点放上来啦。。。等不及了。。。

zzhen said...

千幸萬苦啊
你的呈現方式好搞笑

花木兰 said...

温馨的画面。。。。^_^

yoyo said...

娃娃,我怕你妈会骂我。^_^A
har?续集?...恩。。。我试一试

nini, endaobar没拍到。。。哪里会知道他会冲出来?

art director, 你不用做工meh?酱得空呀?

黛丝,你也是哟!还是蒙面飞女呢

比古,你第一次留酱好的言,乖!!!

yuyyu婷婷,好滴好滴!

totoro, 希望你喜欢!^_^

木兰,呵呵。。。谢谢!

娃娃 said...

我妈看到外婆系安全带那张时问了一个很好笑的问题:

zomok她的脸酱花的? 有两条线!!

为什么会酱?????

真的让我傻眼....

yoyo said...

娃娃,恩。。。
现在我也。。。三条线!哈哈!!
果然有其母必有其女。。。^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