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带刺的玫瑰

刑器侍侯*O*
Photobucket
我。。。。刺!!嘴先!!!>o<
Photobucket
再来。。。
Photobucket
背部。。。
Photobucket
搽点白粉先,否则黑黑的。。。很难看得见呀!^_^'A
(绝对没有种族歧视)
Photobucket
大功告成!
Photobucket
现在换个款式,直插!(刚才的是倒吊)
Photobucket
还放花呢!多漂亮~
Photobucket
这阶梯是准备拿来过火路的。
Photobucket
只要真心诚意,一切都会大步跨过的!
Photobucket
这尊神穿得好漂亮呀!
Photobucket
针椅
Photobucket
玫瑰。。。
Photobucket
而且是,带刺玫瑰
Photobucket


8 comments:

杨 霓 said...

害我以为你写我的媳妇仔,快快跑来看!原来是这个啊!?

杨 霓 said...

anyway 拍得真美!让我们见识见识也不错(幸好你敢去,换成是我。。。一定...晕死在那!

Anonymous said...

你站在前面拍??
你不怕??

花木兰 said...

很恐怖。。。

yuyyu said...

我。。。晕。。。了。。。

李逸迷 said...

阿布捏捏给你拍到美美去。。

果然是呦~赛麦惊。。。

Vivian Ng said...

小时候,我最怕看这些。每次看了,晚上都会发恶梦然后哭着醒来。还好。。我现在长大了!哈哈!

yoyo said...

霓霓,你。。。要去我也。。。
绝对不会陪你去。。。你。。。恩。。。

sockPeng,怕什么?(有一点啦!^_^'A)
这是他们的新年(新年嘛当然开开心心的)
也是拜拜的一天(拜神嘛通常会虔诚不会滋事啦!)
在后面,拍什么?比古兄又还没来KL...

花木兰将军,比起你的战场。。。小意思啦~~

yuyyu, 真的?也!!!好也!!!*\^O^/*
我。。。我。。。我帮你脱了。。。嘿嘿嘿
哇!大大大大大。。。@O@

比古兄,下次我也会拍你的比古美美滴。。^^v

vivian, 恩。。酱呀。。。
你sayang balik 我l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