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3, 2009

命中注定婆爱公

到达学校(潮剧演出的地方),
Photobucket

外婆首先就和一帮老友记聚下旧
Photobucket

le ho bo??? wa ho ho!!!!(你好吗?我很好!)
(潮语学习lesson one)
Photobucket

和朋友一起看的戏。。。
Photobucket

特别好看~
Photobucket

温馨母子图
Photobucket

三代同堂
Photobucket

咦?是了!老公呢??!?!
(差点忘了最重要的...@^_^@)
Photobucket

外公:老婆子!我在你后面啦!!!!!快看后面!!!
Photobucket

外婆:是吗?我。。。偷偷看下先。。。在哪呀??
Photobucket

怎知。。。
突然杀出个。。。
程咬金1:名光嫂,le ho bo????(潮语练习1,lesson one)
Photobucket

再来一个。。。
程咬金2:名光嫂,le ho bo????(潮语练习2,lesson one)

(看外婆,气到   >.<) Photobucket

zhao la!!!! mai ka ka jiao jiao la!!!
(走啦!别打扰我《看老公》啦!!!)
(潮语学习lesson two)
Photobucket

恩。。。真得意~~
Photobucket

外公:老婆。。。唱:我等你等了好久~

等到我也睡了~~zzzZZZzZZZzZZZzzZZZz
Photobucket

嘻!睡样也像刘德华(外婆的偶像)p^_^q
Photobucket

唱:春风他吻上我的脸~~告诉我现在是春天~~啦啦~~
Photobucket

不行,好悃!
Photobucket

但是,为了老公。。。我今晚不睡。。。咱们一起看到天光地老(?
??)
Photobucket

~The End~

外公外婆呢就甜甜蜜蜜的,你呢?

在此祝大家

8 comments:

杨 霓 said...

哈哈哈哈。。。好笑又温馨!
外婆好可爱哦!

安哥爵 said...

搞搞震好开心.

黛丝 said...

我。。。load得真慢。。还看不到相片!!
不过,看到你的剧情,应该很温馨!!

娃娃 said...

我嘛是看不到相片!

>.<

娃娃 said...

看到了~~~

外婆的笑容很美!

Anonymous said...

Goob Job....grandmom so cute~lolz

何声志 said...

天真无牙,甜甜蜜蜜。
两老无猜,天荒地老。

Seiseiliap said...

好特别的情人节故事,很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