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0, 2009

关于吃。。。

除了较为稀有动物(环保嘛,吃了又不会发达),我什么都吃!(鸡猪牛羊到蚱蜢虫虫)
很多人(尤其是女孩子)很喜欢说兔子很可爱,所以吃牠的人很残忍
又说田鸡很恐怖,你zomok吃得下?
残忍吗?我不觉得!我反而觉得很不公平...
关于吃动物,我的观点和高老饕一样!(给我五!高老^^)
为什么长得可爱就不可吃,长的丑的就应该拿去杀他千刀的??!!!
鸡猪鸭牛羊也很可爱呀!
这和以貌取人有什么分别?
一,就是不吃。否则。。。一样是生命为什么还要分成可吃不可吃?(除了宗教问题)

我个人是认为吃素!(所以我不好,因为我还在多菜少肉的阶段 ^_^A)
既环保又健康更可以让动物们少受一点苦。
阿弥陀佛~

13 comments:

杨 霓 said...

赞成!!但要给我时间啦。。

高老饕 said...

yes!give me 5!girl!
泰国有一种食物,{听说中国越南也有},叫鸡仔蛋{鸭蛋也有},即已孵化但未足日的鸡蛋,撥开蛋壳小洞,可见蛋内小鸡在蠕动,yoyo妹子周遊列国,相信必看过吃过!老饕曾輕啖一口,毛骨悚然,眼泪横流!
太可怕了!

李逸迷 said...

yoyo是个外星人。。。

不可以用人类的观点来品论你。。。

阿米陀佛。。。。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我现在开始慢慢实行每个上午吃素
晚餐才吃点肉。。。
如果完全吃素, 我想还不是时候。。。
不过, 开始少吃很多了。

婷婷 said...

你是我的偶像...

娃娃 said...

我也还是办不到~~ ><

高老饕 said...

工廠内一初报到的孟加拉外劳,知道老饕好吃,故问:你吃人肉嗎?
老饕脸色故做诡异,说:有!但不是每种人都吃!
我专吃孟加拉人,因骨软肉酸少脂,煮肉骨酸!唔...Yummy!
吓得那些孟加拉仔远远见到老饕即溜!哈哈!

yoyo said...

霓姐姐,ok....時間倒數。。。54321 ^_^

高偶像,哈哈!好開心!好久沒人叫我girl 了!
*\^O^/* 也!!!!
恩。那個我在電視見過。。沒吃過
上次在柬埔寨吃了和這有點相同的雞或鴨仔的蛋。
但是沒蠕动的,熟了的。
樣子真的蠻恐怖的(看到毛的,下次po上來給你看),但味道。。。好吃!

比古,你亂亂講。。。你信不信我叫我的同鄉用UFO做瓜你???>:-O
啊。。。還有,你也講埋高老饕是E.T....(back home.....e...o....e..ooo)

美丽安,就像你的名字,吃到美麗吃得安心 ^O^//

婷婷,zomok唱這首我和我姐夫的愛曲???

娃娃,不要緊。。。慢慢來。^^

高老饕,哈哈!嬰兒更好吃。。。ngek ngek ngek....

黛丝 said...

我也赞成!!
慢慢来。。。。。

高老饕 said...

看來我们可组成{变態二人组}!
而且以症状來看Yoyo妹子好像較为严重!
老饕甘拜下风,认妳为老大!
哈哈.....!

花木兰 said...

什么都要吃,不过吃少点。大人吃素我没意见,小孩吃素不是很健康。

Vivian Ng said...

讲到吃素,我并不反对。但是我觉得那是个人的选择。记得有一个老师,他告诉他的学生,如果吃肉就会下地狱,必须吃素才好。结果孩子回家后,整整一个星期不敢吃肉,家长就跑来向我诉苦。如果这样的方式,劝说吃素,我觉得就很不健康。你赞成吗?

yoyo said...

黛絲,好。。。zzzZZZZzZzZ ^_^/

高老饕,唉。。我沒做大佬很久啦!大佬。。。^^v

木蘭姐,哈哈。。看怎麼吃啦!
我有幾個朋友的孩子從小吃素大,臉兒紅朴朴的。。。。可愛到。。。讓我有衝動也想生幾個!哈哈!#^O^# (啊。性情也溫順很多∼)

vivian, 我舉手舉腳贊成你所說的!\\^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