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3, 2009

戏外

西游记...

...千辛万苦,终于到了!
Photobucket
导演:cut!!!!good take!!! 收工!!!


yeah~yeah~~终于可以收工过年了!
Photobucket
嘻嘻,叹一下世界先
Photobucket

过了两分钟

导演:sorry...有几个镜头拍得不是很好,今晚要补拍har~
Photobucket
外婆:什么?要补拍???!!!
Photobucket
外婆:大佬!现在过年做工我可是要收个“大红包”的!!!!
我还要给我的马仔们的呀!!!

导演:好啦好啦!我给就是。。。
Photobucket
外婆:咦?还蛮多一下woo...
导演:offcorse la~~
Photobucket
嘻嘻,给阿siti就够了!
阿盅阿尘就别理他们俩了。。。嘿嘿嘿
Photobucket

外婆:“siti!!! mari!!!
lu sudah nangis satu hari....
na na na,ini angpao bagi lu...
jangan nangis lagi...
kuih ni(华人新年)tak boleh nangis har~
kuih ni nangis tak "ong"
tau ak??”

siti: ...(见$眼开ing)
Photobucket
siti:...(忍)

siti:...hahahahahahaha!!!!!
ang pao~~~ saya paling suka ang pao~~~~
ka ka ka ka ka

Photobucket

外婆:saya juga paling suka ang pao~~
哈哈哈哈哈!!!
Photobucket
...
Photobucket
&
Photobucket
阿盅阿尘:zomok我们没有ang pao???
Photobucket
好可怕!!!
我快快快快快快快快。。。收起来先~
Photobucket
哼!都不知道姜是老的辣!!!
ngek ngek ngek

Photobucket

8 comments:

李逸迷 said...

沙哑pun苏卡angpao。。。吗立马里。。

杨 霓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到我飚泪赖尿咯.....
拿拿拿。。给你红包啊!

Anonymous said...

哇老!二师兄只是忙拍照,都没有帮忙外婆???

花木兰 said...

杨导演,还有结尾?^_^

婷婷 said...

哈哈哈哈。。很好笑,很可爱耶。。
可是我不明白zomok siti 要哭????

小薰妈 said...

哈哈哈~你的对白都很搞笑下!!
最后你外婆有mee到她爱人没有啊?
=)

娃娃 said...

哇~~~ 很怀念外婆家嘞!!

很久没看到外婆酱灿烂的笑容了~~

yoyo said...

李逸迷,吗立马里。。。poslaju datang...

nini, 有酱好笑meh?

Anonymous, 你是哪个Anonymous?
哼!我不懂几忙。。。又要拍照又要扫地又要煮东西又要看男孩子又要看外婆。。。你都不知道呀。。。忙到~

木兰姐,有兴趣插上一角吗?
就。。。花木兰大斗猪八戒??

好徒儿,bcos...pulau ketam...
很闷没电视没radio没冷气没oven没。。。。
还有,最重要的,她饰演沙憎当然要每天哭啦~~

niger1437,哈哈。。。这个嘛,请留意本部落

娃娃,笑容?哼!给你去坐牢你也笑不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