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别羡慕

朋友之中有很多在他或她单身时,一直闹著要结婚

说。。。寂寞空虚冻!
女性朋友呢做工做到累时,就嚷著说嫁掉算了给老公养。。。

但是到他们结婚后,却又一直怀念单身时的自由。。。

嚷著说嫁掉算了给老公养的那位就碎碎念说夫家的人对她不好。。欺负她没经济能力。。。
有时也招到丈夫的白眼。。。要去那里几时去都须向人报告和拿准证

其实,我觉得各有好坏,最重要是单身时,尽情享受自由~~(也也~*\^o^/*)
而到结婚后就尽量享受天伦乐lor!! (呜呜。。T_T)
别再羡慕人家啦!


预祝
!!\^O^*/


31 comments:

黛丝 said...

我祝你,成为全世界最令人羡慕的一个!!

黛丝 said...

哈哈。。
当然也就是最快乐的一个!!
谢谢你的沙发!!^o^

杨 霓 said...

唉!

娃娃 said...

黛丝, 她已是全世界最令人羡慕那个!

何声志 said...

唉!唉!

杨 霓 said...

唉!唉!唉!

yoyo said...

黛丝,呵呵!谢谢你唷!!!也祝福回你!!!

娃娃,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何氏夫妇,有本事就唉到一百个留言。。。哈哈哈!
慢慢唉上百。。。给我破百嘛~~~

何声志 said...

唉!唉!唉!唉!

杨 霓 said...

唉!唉!唉!唉!唉!
唉!唉!唉!唉!唉!
唉!唉!唉!唉!唉!
唉!唉!唉!唉!唉!
唉!唉!唉!唉!唉!
唉!唉!唉!唉!唉!
唉!唉!唉!唉!唉!
唉!唉!唉!唉!唉!
唉!唉!唉!唉!唉!
唉!唉!唉!唉!唉!

杨 霓 said...

唉!唉!唉!唉!唉!
唉!唉!唉!唉!唉!
唉!唉!唉!唉!唉!
唉!唉!唉!唉!唉!
唉!唉!唉!唉!唉!
唉!唉!唉!唉!唉!
唉!唉!唉!唉!唉!
唉!唉!唉!唉!唉!

杨 霓 said...

104个唉了!明天再来唉!

李逸迷 said...

唉呀呀~~~~~~~~~~~~

祝福天下有情人肿成蕃薯。。。。

单身的。。单bor郎。。。

情人节快乐。。。

记得环保,不要用避孕树胶带

娃娃 said...

走之前我也来帮忙唉一下...

唉!唉!唉!唉!唉!
唉!唉!唉!唉!唉!
唉!唉!唉!唉!唉!
唉!唉!唉!唉!唉!
唉!唉!唉!唉!唉!
唉!唉!唉!唉!唉!
唉!唉!唉!唉!唉!
唉!唉!唉!唉!唉!

杨 霓 said...

临睡前也来唉一下!

Anonymous said...

情人节快乐

koon said...

yo,
我喜欢你正确的观念。

何氏夫妇,你看那些蕉,有哪一条是令人看顺眼的?

twister said...

但是还是觉得单身生活比较自由,尽情享受吧!

Alice Chong said...

情人节快乐!!!

今年单身,明年就换换下享受两人世界哦~~

不然你的姐姐,姐夫又唉唉声了哦~

安哥爵 said...

唉!唉!唉!

杨 霓 said...

早上醒来再唉一下!

koon,
我只拿到那三条蕉啊!你看呢?
我系一个好人?!住kepong,21岁??还是那个叫康x??

koon said...

霓霓,
没有一条是好蕉。这次我站在妹妹这边。你们不要再唉了。

杨 霓 said...

koon,
杨家还有 n 粒蕉啊!!(我两个弟弟过后也扛了好多蕉回家!)

唉!

杨 霓 said...

上去楼上烫衣服前再唉一声!

杨 霓 said...

娃娃,
有时间的话,帮忙唉啊!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娃娃 said...

不好再唉了... 唉多两声, 人更矮了...

@_@

杨 霓 said...

什么!?讲酱的话!?娃娃。。喂!我们两个好像一样“高“的哦!

要叫我老公来唉了!反真他矮多一点就很称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zeesiew said...

为何唉那样多声呀, 哈哈。

我享受单身,可是,很羡慕那些有伴的。矛盾,矛盾。。

怀怀 said...

哈哈,好多唉呵,你姐姐和姐夫很疼你呵。

不过,我也覚得現在的环境,如果真的找不到志同道合,那倒不如不嫁。我的覌点是要結婚就要找個彼此相愛的,那種為了結婚而結婚的,就省起來吧。

杨 霓 said...

煮晚餐之前也来唉一下!

yoyo said...

蕃薯哥,做妈该???

娃娃霓霓,我知道你们两老表矮啦!!!
怕死人家不知呀??

sockPeng, 情人节快乐2!!!欢迎归来!!!^O^////吃了很多大马美食吧???

凤娇姐,我爱你!!kisskiss~~

twister,zeesiew, 怀怀,欢迎光临!!!\^O^/...各人心态不同。。呵呵。。怀怀,给我五!!

alice Chong, 好滴。。。我会叫那些男子考虑考虑我滴。。。

爵哥,zomok唉???是不是哪个月凤姐气到你呀???

yuyyu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