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28好日子

2月8日是个大好日子

首先,感谢老友请的一餐。。。感恩!!!(^>^kisskiss~)
也!!!又可以和好久不见的老友们聚一聚了!*\^O^/*

吃饭罢了,zomok是大好日子??(比古这八公一定问)

嘻嘻。。。
paiseh la...因为这是人家(me la!! ^O^v)活了酱老第一次吃鲍鱼呀!!!
(整粒的,片的吃过了)
这相片特别献给kimball的老公丘先生
(你老婆叫我放的~呵呵)

Photobucket

吃了鲍鱼后,好运立刻来!
看!!!晚上赌钱(今年第一次正式赌)就。。。

哈哈哈!!!
21点时,老姐yuyyu yaya 蝴蝶他们说博五龙后还没过十六点是赔三倍!!!我才十一点^^v
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赢了三毛钱(嘻!我才押一毛钱而已。。。paiseh@^_^@)

Photobucket

中间停一停
去了ally家
一下大弟,也赢了一点点。。。
哈哈^O^ 老妈子(ally),别哭har~~~sayang har~~~kisskiss!!
我等你报仇,OK?

之后再回老姐家锄大弟。。。
呀哈哈哈哈哈!!
各位观众。。。
四条弟!!!!
kakakakakkakakak!!!!!!!!
Photobucket

我不是赌后,但是赢一点点钱罢了!!
哈!!!!!^O^v
Photobucket

9 comments:

杨 霓 said...

易发易发嘛(我爱的数目字)!所以不要说我是三八啦!还有har..下一次带埋我去吃鲍鱼har...

李逸迷 said...

笑到不能去。。。








(不要笑,不是阳痿的不能去。。哼)

黛丝 said...

唔。。。很好啊!!
表示鸿运当头啊!!
不错,不错。。。。。。
看来,今年有好康咯!!^o^

花木兰 said...

哈哈。。。你的怪模样很好笑。

娃娃 said...

酱大只鲍鱼, 怪不得你一路发!

不要发水就好~~

哇咔咔咔咔咔咔~~

yuyyu said...

几时再来开赌???
哈哈~~~

May said...

得戚的你啊!!^O^

yoyo said...

霓霓,生发生发。。。我觉得更适合你。。。
38~~kakakaka...

比古,???笑什么???

黛丝,yalor~~~i hope so~~~^O^

花木兰,恩。。。人家平时很文雅滴~~

娃娃,发到水水ok...千万不要发水面包。。。的样

yuyyu, u come i come (((^^)(^^))))

赌后,你几时来哟?到时我怕得戚的。。。是你啊!

Anonymous said...

lolz....i still remember a cousin say tat she is "di hou"...haha....quite fu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