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4, 2009

三从四德的贤妻

Photobucket
咦?肚子好饿咧。。。
Photobucket
看下时钟,哇!!!酱夜啦?!
Photobucket
四舅:阿妈,你快点吃先啦!!!(我也饿了!)
Photobucket
外婆:我告诉你们!!!
丈夫还没吃,做妻子的万万不可吃先呀!!!!!
(har??!!这...真是天下少有的贤妻呀!!^_^A)
Photobucket
喝杯水顶一下先。。。(晕)
Photobucket

一碗粥 (张艾嘉)

从前有一个小男孩跟一个小女孩说
如果我只有一碗粥
一半我会给我的妈妈
另一半我就会给你
从此....小女孩就爱上了小男孩
可是....大人们都说:
小孩子嘛,哪里懂得什么是爱
后来....小女孩长大了,嫁给了别人
可是每次她想起了那碗粥,她还是觉得
那才是她一生中最真的爱

Photobucket
终于,一家之主吃完了
Photobucket
外婆才拿起筷子。。。扒扒扒!(手震ing)
Photobucket
临出门前
外公:等下学校哪儿有做大戏,你看好屋子har!!!
(相处了六七十年的夫妻之非常另类沟通,其实是说叫我外婆去看看^_^A)
(别人一定不明白)
Photobucket
yuyuyuuu....约会~~
Photobucket
听到这好消息后,外婆立刻胃口大开,连吞三碗。。。
Photobucket
恩。。。是不是应该来一些惊喜呢???
Photobucket
吃饱后立刻和阿三姑和阿六婆和阿八婆举行秘密会议
Photobucket
小姨:har???!!! 阿妈,不要啦!!!
Photobucket
mai no!!!! xiao li xi la !!!!!qio si nang la!!!
(不要啦!!羞死人了!!!笑死人啦!!!)
Photobucket
外婆的秘密武器。。。
Photobucket
粉墨登场!!
Photobucket

怎么样?@^_^*@老的,我。。。。还可以吧??Q 吗?
Photobucket

10 comments:

李逸迷 said...

坐下先。。。。。

杨 霓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杨 霓 said...

哎哟。。沙发竟然给比古大大的比古力抢去!害我又要哭了。。。。

杨 霓 said...

怎办?这几天我被你的编剧笑到变胖了啊!!

花木兰 said...

哈哈。。。你外婆的。。。.......发夹好可爱。^_^

娃娃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果然很Q吖~~~

yuyyu said...

哈哈~~~
一级棒!!!
搞笑之余又耍性感!!!

twister said...

狂笑中!!!!!

n/a said...

哈哈哈哈哈哈......摇摇,不要埋没你的才华,去,去读电影!

yoyo said...

比古,下次坐了沙发没留言我会放图钉在沙发。。。切记。。。

杨美女,别哭,我放了巧克力在沙发。。。他回去时比古好像Chuak屎酱~^^v
胖了就好。。。酱我们才像姐妹。。。^_^

花木兰,哈哈。。你要我也帮你弄个发夹吗?? ^_^

娃娃,当然!能囊(我们)的外婆woo!!!

yuyyu, har??? 性感??!!我外婆走光了吗??

twister, 小心假牙掉出来。。。^_^welcome!!

吓狼,wao!!!!大师来访,有失远迎!!
给你赞一赞。。。
唱:我要飞上青天 上青天~~~~我要飞上青天 上青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