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6, 2009

五大瑞兽献月凤

昨天一上网,网上一片骂海
什么妈妈声吊吊声全部出完来。。。^_^A

哈哈,各位亲爱的网友们(特别是最激动的黛丝安哥爵老姐夫)塞翁失马,焉知非福。来,学下我,做个有文化的人,以德报怨。。。现在还是新年嘛!!^O^

在此我准备了五只瑞兽送给月凤姐,请笑纳!^_^
Photobucket

(请用广东话读,由于月凤姐是广东人。。。只会听广东话)
卡卡卡卡卡!!!!

11 comments:

杨 霓 said...

买no..笑里死no...(学小姨)
我概安晶下衰hoh...

TSL said...

哈哈……厉害厉害!
你让我想起了鹿鼎记李里韦小宝的“鸟生鱼汤” lol

May said...

5字真言,都几有文化
但读起来比较像‘升令话’多d..
最佳拍档麦嘉讲的那种话,哈哈

黛丝 said...

哈哈。。你这鬼灵精!!
我很激咩!?

天下人都激啰!!
少见多怪!!

李逸迷 said...

broken english=i hang your seafood~

花罗汉 said...

哈哈,果然有文化!

安哥爵 said...

我只会洒尿.
哈哈哈.

娃娃 said...

真有创意~~ 骂到特别有文化, 哈哈!

花木兰 said...

哈哈。。。果然是可爱yoyo的作风!气归气,不要气坏身体才是最高境界!可惜懂得人没几个。^_^

Unknown said...

炸到没力,哈哈~

yoyo said...

nini, mang mang xiao....hehe...

TSL, 娃娃,哈和哈!其实不是我自己想的,是去年一个朋友的新年sms...^^

may, 怎么样?赌后?赌到???赢了几百万??

黛丝, 你不激你不激。。。^_^A...恩。。。今天我知道你穿什么色的衣服。。。嘿嘿

liyimi, ......i do no en ge lis....

花姐,久仰大名!欢迎光临!!!哪够你有??^_^//

安哥爵, sorry sorry....我没送你老婆瑞兽。。。此月凤不是你家的月凤~~~

花木兰,我看。。。你就是那几个~~

Chaos 疯侠,哈哈!你以为我是纳吉吗?炸人???
我最多炸薯条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