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6, 2009

团年饭

看戏前我们去下街场(pusat bandaraya pulau ketam)
吃一下比较正式的团年饭
Photobucket
一出去。。。外婆的魅力真的是。。。没法挡!!!
好像女王出巡般
Photobucket


引起轰动。。。


阿么水嫂:"阿名光嫂,bra bra pra pra....bra bra pra pra...."
在前面的四舅也在应付众人的询问。。
“是咯是咯!!我现在带我妈去街场吃。。。bra bra pra pra....."
Photobucket
还有人拍手掌呢!(左边)
右边的年轻人:“这是哪个大人物???是YB吗???”
Photobucket
一路上风光明媚
Photobucket
温馨的一幕。。。
Photobucket
第一次见到四舅酱"娘"的look
Photobucket
经过庙时。。。
Photobucket
外婆必定喊: "STOP!!!"
Photobucket
然后拜拜先!
菩萨呀菩萨!!原谅我现在行动不方便。。。
如果我的脚走得动。。。我一定来拜拜你的。。。
求你保佑bra bra bra pra pra pra.....etc
Photobucket
过桥。。。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经过咱们pulau ketam的。。。
Photobucket
老人院时。。。
Photobucket
二哥上演了一段“钱不够用2”的一幕。。。
吓到外婆差点飚尿。。。
Photobucket
吓死我了。。。(惊魂未定ing)
Photobucket

咦?我这儿子长得真像他老爸,帅!!!(陶醉ing)
Photobucket
小二:喂!!!
我酱endao酱像言承旭你不看,你看那老柴??!!!(想翻抬ing)
Photobucket
外婆:哦!!!sorrysorry...我看你就是了。。。
恩。。。谁“淹沉死”???(yan chen xi)
Photobucket
没有豪华餐,但全部都是外婆的最爱。。。^_^(好吃!)
Photobucket

但是。。。今年的团年饭。。。
真的是。。。人少得可怜!!!
外婆四舅印尼妹还有我们三只羊。。。

所以,在此呼吁各位舅舅们表弟表妹们。。。
希望明年你们可以放下你们所谓的
“几百万上落”的事务。。。
回家过年!吃下团年饭!!
让你们的Obama老爸老妈老公公婆婆开开心心的!!
Please!!! >:-O
Photobucket


好啦!吃饱饱
再去看咚咚锵(潮州大戏)
Photobucket

9 comments:

杨 霓 said...

这一篇看到我流目屎叻.....

杨 霓 said...

世界第一等好儿子~谢钟报
世界第一等好孙子~杨家三怪
最衰我没得去!不然更轰动!

杨 霓 said...

还有什么是“淹沉死”?
看了好多次,每次都感动得流泪!呜呜呜....想念外婆跟妈妈在的日子...

娃娃 said...

我收到!! 可是很难做得到喔...

><

雅雅和茶媽媽 said...

偶然闯进你的部落格,觉得很搞笑又令人感动。

给你加油!再谢谢浆好笑的mek-kia 给我们看!

p/s: 因为同是潮洲人,所以觉得很亲切!

茶妈妈

杨 霓 said...

看了那么多次,才知道“淹沉死”是言承旭!哈。。

李逸迷 said...

有上百万生意上下的人都不的空回来吃团圆饭。。。

到几千万上下的时候,嘛是连他们自己的家也不用回去吃了??哈

yoyo said...

nini, 你轰动什么?真是的。。。
我怕你去是从头哭到尾。。。下衰。。。^_^

娃娃,我不是说你妈妈和小姨
是说舅舅们
你妈和小姨当然是回婆家啦!
初二三才回外婆家才是。。。^_^

阿比雅雅,哈哈!欢迎你!!
你的名字很像阿普呢呢(hindu..^^)
我等下去你家看看。。。

比古,是咯。。。唉!!

Anonymous said...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这些都是珍贵的点点滴滴。(东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