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9, 2010

怡保-极乐洞

Photobucket
优游自在
Photobucket
怡保其中的一个天然洞 - 极乐洞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呵呵,像Snoopy的脚印吗?
Photobucket
水母
Photobucket
内有乾坤
Photobucket
山明水秀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幸运猪,你的最爱~
Photobucket
大便ing
Photobucket
国花
Photobucket
小时候不觉得它美丽。。。长大后才发现它的美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很美的洞。。。马来西亚。。。赞!
Photobucket

8 comments:

杨 霓 said...

我小时候很喜欢画大红花,但不爱国。

我不觉得马来西亚的洞会美过中国咯!

婷婷 said...

马来西亚,赞!
你更赞!
因为你把它拍的如此的美!

日落西山 said...

喜欢最后一张,好有意境。
有一种“坐井观天”的感觉,哈哈。

simple woman said...

这个地方是不是昆仑喇叭的极乐洞?

ღ 伊凡儿 ღ said...

我的ipoh 照片啊!!!!

H@rry said...

最后一张很赞!
你拍照很棒哦!wakaka~

幸运猪 said...

你有拿香蕉喂我的最爱吗?

yoyo said...

霓霓,err。。。zomok要拿来比咧?

婷婷,坏徒儿。。。你几久没有拿相机了???
除了那天濠濠生日。。。

日落西山,呵呵。。。我也最喜欢那张~~

simple woman,哈哈。。。我去google了,是的。。。就是昆仑喇叭的极乐洞~~

ღ 伊凡儿 ღ,吓???难。。。难。。。难道我偷廖你的???怕。。。怕。。。咧。。。

H@rry,也~~谢谢你哦~~

幸运猪,我。。。有拿大便喂你的最爱。。。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