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 2010

Poco Homemade

Poco Homemade位于Monorail Maharajalela 对面 Shell油站后面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气氛优雅
Photobucket
店里摆著一辆脚车(忘了拍)
Photobucket
很喜欢这些剪纸(temporary 的)
Photobucket
好拽的鹿
Photobucket
这里的包包都是女店主DIY的,很美吧?
Photobucket
将来可能会授课
Photobucket
这饮品则。。。恩。。。有很大的进步空间(我弄的还好喝点)
Photobucket
食物方面都很不错!!
Photobucket
店主的母亲从前帮过日本人做工,所以弄日本餐蛮正宗下~~
Photobucket
冷面,赞!
Photobucket
这鱼就小条点。。。大点就very good啦!哈哈
Photobucket
吃吃下。。。恩。。。想大便添
Photobucket
厕所很不错吧?
Photobucket
最有惊喜就是这甜品啦!
看~~漂亮~~~~
Photobucket
还有这里的餐具都很赞唷~
Photobucket
等,等,等。。。zomok甜品出了。。。

呼!原来是厨师忘了。。。
Photobucket

最重要的,老友破天荒请客!!
(超级孤寒婆一名)

这么重要的时刻,一定要纪录下来。。。

谢谢你呀,Shan Shan~~kiss kiss
由于老友她是医生(不能出镜头)所以。。。(delete 了)

询问详情: http://pocohomemade.blogspot.com

8 comments:

杨 霓 said...

为什么没有叫埋我去?????
为什么?zoni? mengapa? why? tell me why?

李逸迷 said...

楊霓,yoyo說僧多粥少啊。。。而且你的小后備輪胎。。。嗯。。不會講。。

键轩惠娘 said...

我看美女看饱了~

H@rry said...

wasai~~
真的很好吃的样子!
而且环境很优美哦!
我喜欢!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said...

zomok你每天都这么多便?
青衣是您吗?不错!相当纯洁,我会继续帮你推销,还有买一送三吗?

sock peng said...

我要去
很特别的环境

JANE_Q said...

作莫沒有帶我去,我也要去~哼~

yoyo said...

老姐,因为。。。yin wei....kerana....bcos....i no talk to u....xixi

比古,你想死!!!

键轩惠娘,哦???美女????
哪里????

H@rry,wasai~ganasai。。。讲到食物你不可能说不喜欢滴。。。XP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相当纯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挖鼻屎ing)

sock peng,猪鼻屎会带你去滴~~呵呵

JANE_Q,好啦好啦。。。下次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