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warm up是为了买更多的东西

这次和老友们去了趟印尼Bandong
(为了纪念我们去了Bali 十五。。周年???哈哈。。太久了。。忘了)

说明下,这一次的旅游性质是
shopshopshop
所以,也没有什么好景点给大家看。。。
相片也。。。少的可怜
(还有不见了一部分,memory card的问题。。。呜呜呜)


开始啦~

早上早早吃饱饱,我们要出去恨恨的杀~~~&!!!
(哇!大家真的很拼,看。。吃到一点也没剩)
Photobucket
也~排好好,拍一拍。。。
Photobucket
笑的不够灿烂,来!看。。。。LV Bag。。。see?
Photobucket
这个更夸张,warm up先。。。
Photobucket
这个拿了个“大大bag”。。。准备。。。
Photobucket
这个怕旁边那几个可怕女人shop到疯去,快快拍下Guest House的样貌。。
否则。。。他们买到阿爸姓什么都忘了。。。
到时。。。忘了回家路。。^_^'A
Photobucket
看了她,我也开始害怕。。。快拍下namecard先(一张而已)
Photobucket
做了warm up果然不同,看?几快?一马当先~
Photobucket
哼!我们也做下脚底按摩先~
Photobucket
冲呀~~~杀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bus里
A: 司机,快快!!!
B: 司机,快点快点!!!
C: 司机,不用看啦。。。冲啦。。
D: 给你钱,给我尽量快
E:err。。。我留点钱。。。怕买完。。。
tapi。。。快点har。。。
靓仔司机 ^^

司机:唉。。。这班女人。。。(真倒霉)
Photobucket

9 comments:

日落西山 said...

印尼司机tia bo啦
warm up那个最后有没有成为shopping champion?

花木兰 said...

还是osai的妈妈上镜。呵呵呵。。。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said...

女人啊女人。。唉

H@rry said...

osai的妈妈好漂亮噢!
哈哈~~
女人天生是购物狂来的!

李逸迷 said...

瘋狂購物前不忘先腳底按摩,加快馬力沖刺..佩服佩服..囖里夠載嗎?

sock peng said...

我还没有去过印尼
你已经庆祝15周年了

Alice Chong said...

哈哈哈哈~你让我笑出眼泪来了。。。

杨 霓 said...

这个地方我还没去过,我还是较喜欢bali!!

yoyo said...

日落西山,嘿嘿嘿。。我们的司机素hokkien lang。。tia wu la~~哈哈
那个。。。是当然的咯!!

木兰姐,我看。。。你需要漏夜zap包袱搬了。。。
我朋友的一班“靓”拿著巴冷刀来著JOHOR 廖。。
哈哈,我是上镜他们是真人漂亮。。我真人。。呜呜呜呜

流浪汉弟弟,喂。。。里面不是全部女人好不好?我就是女孩啦~~嘿嘿 (老女孩)

H@rry,我有男孩子朋友购物够恐怖的咯

比古,囖里中的刚刚好

sock peng,印尼有很多地方很不错的。。。
你可以考虑下。。。我现在才发现。。原来我去最多次的地方是印尼。。。
Borobudur 和Bali 都不错。。。平靓正!!

Alice Chong,err。。我有说什么笑话呢?
哈哈。。酱你们看了都没有酱“闲”嘛。。

nini,到时你看到那些包包。。。你。。我怕你讲。。i lov bandong。。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