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我的女儿

这个就是我第四的孩子
(第一和第二都是猪猪,第三是狗狗)(三个都是洋娃娃,哈哈)

是个女儿。。。来,看照片~~
Photobucket
恩。。。黑嘛嘛的。。。看到吗?
(今天早上匆忙乱拍。。。她又一直动)


好!找几个sample给你们看看

大约是酱的
Photobucket
大小大约是酱的
Photobucket
太黑看不到?给个浅色的你看下
Photobucket

OOOOOOOOOOO狗饼分界线OOOOOOOOOOOOO

是了,各位帅哥美女
我有个问题。。。现在很烦ing

到底。。。要叫这女儿什么名字呢?

nini呀娃娃呀
sansan呀lingling呀

婷婷呀怀怀呀依依呀
zozo呀fongfong呀
yuyyu呀丫丫呀
qinqin呀weiwei呀。。。。
这些全部不能用。。。否则。。。。Photobucket

本来Lavendar建议叫黑脸(obin)
(全身黑嘛嘛的,黑脸黑手黑脚)

但是。。。blog世界又有了个Ohbin。。。
所以。。。都是作罢。。。

我呢,想了几个
Doggie Gaga (Lady Gaga), 狗饼
O O
(Oh Oh, 黑黑的意思)福建面
黑武士,黑眼圈omaka (黑眼圈)
黑泽明Megan Fox蔡依林
obaksai (黑眼屎)芝麻糊墨墨
kopi o (黑咖啡)
小白
普洱,
ote (黑猪。。。。

大家给点意见,Photobucket

25 comments:

H@rry said...

我喜欢o o!哈哈~~
好可爱哦!

杨 霓 said...

oo !!
这是只潮州ngim o o 狗!


不过讲真的,我不敢去你家了~~

花罗汉 said...

omaka 好聽!哈

天使熊猫 said...

obo---->黑寶,也可是黑女人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said...

您对便情有独钟,就叫它做“黑便”或“黑便便”,这样才能常常睹物思狗。

李逸迷 said...

不要叫秀萍秀伊寶珠就好。。

婷婷 said...

好可爱哦!我家桐濠也想要,可是我不给。怕照顾不好,养死掉就惨了。。。

你家女儿黑黑的,不如就叫黑豆,黑妞也不错哦!

Alice Chong said...

毛发圈圈的就叫他kiukiu 啦。。。还是QQ也可以。。。哈哈~

花木兰 said...

呵呵呵。。。让大家虚惊一场!就叫yaoyao吧!至少里面有你的名字。呵呵呵。。。

淑婷 said...

blackieee =)
我也叫blackie的说

娃娃 said...

叫OSAI啦~~~ (黑屎)像一堆黑黑的屎!
不小心踩到它,就叫dadiosai!!

娃娃 said...

要不然就叫guiness(黑狗啤),几型?

杨 霓 said...

悦沁叫我来留言
他帮她取的名:黑桃王后

悦惟的:小黑狗The black dog!

杨 霓 said...

还有黑骨精!(最近看《西游记》太多了~)

路人㊣ said...

可以叫曼利(money),money come~

Douglas said...

叫美丽。。。那你就是美丽的妈妈.

哈哈~~

Mako said...

个人认为墨墨不错哦!又音默默,将她才不会太吵,容易管教!小小意见!^^

飞悦 said...

叫“黑青”,潮州话叫 Ouh~Cheh~
像黑黑的刘青云~的头发~Ouh~Cheh~hahaha

杨 霓 said...

你的偶像建议:黑哟!

Anonymous said...

Elvin : Orchid (福建话:“黑实”),炭头,炭妹,黑妞,乌乌。。。。。

*小霜 said...

好可爱哦!

可是,我眼看手不敢动(摸)。。因为小的怕狗狗啦!哈哈~

JANE_Q said...

容易啦,就叫ah girl...什么, 沒有创意...那我飄走....

杨 霓 said...

哈哈。。我来笑jane的留言,笑死偶!

杨 霓 said...

还有,我现在才看到为什么那么黑的狗,你会想到叫小白,你的眼睛是不是有色盲,还是你的头脑有问题。。。哈哈

yoyo said...

H@rry,是 O O 像甜甜圈吗?

老姐,哎哟。。你都没几何来我家。。。
还有。。。有狗笼嘛。。。

花姐,我也觉得。。。Q

熊猫,恩。。。今晚看看她要不要这名字。。。

流浪汉哥哥,怎么样?你搞定了阿花了没?
哈哈哈。。。恩。。。我也忘了便便。。。okok

比古,叫比古好不好?
比古~~come~~~

婷婷,嘻嘻。。。得空给濠濠玩。。。
黑豆。。。black bean。。。好吃~~

Alice Chong,恩。。。你的名字都好cute。。。哈哈

花木兰,呵呵呵。。不要。。我朋友会指狗骂人。。。

blackie,zomok我不知道你是狗滴?
几时transformer的?教我。。。

娃娃,guiness我也想过了。。。忘了写。。
ganasai也很好。。。嘻嘻

悦沁,黑桃王后??酱文雅呀?

悦惟的:小黑狗The black dog!。。。好像the bad dog

还有,不要黑骨精。。。瘦瘦的 >"<

路人甲㊣,err。。。toto可以吗?

Douglas,har?paisay 啦。。。

MaKo,哈哈。。我也喜欢墨墨,也可以mop mop。。像mop

飞悦,黑青?酱她嘛每天跌这pok那?

姐夫,okok

Elvin,乌乌好。。。像呜呜呜。。。哈哈哈

*小霜, 我则怕猫。。。

ah girl,。。。飄?
鬼呀!!!

老姐,名字嘛。。。有些人丑丑都叫美丽啦。。。